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雪夜


@蟹粉年糕炒呼呼🐟🐕 太太的联文喻黄接吻五十式
*双花预警
*早上醒来窝在床上摸一个小短篇

新年后的第一场常规赛在Q市打响,蓝雨对霸图,打完之后张佳乐跑的比兔子还快。
“woc张佳乐你站住站住站住!正想问你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夜宵你跑这么快干啥?你回来回来回来,跑什么又没狼追你!”
张佳乐的小辫子随着他的动作甩了甩:“阿黄别闹,我家大孙来找我啦,我刚跟我们队长副队打完招呼,你自个儿找你家喻队去啊。”
随后便跑的没影了,黄少天心底骂了一句重色轻友。
喻文州走过来:“吃夜宵吗?”
“去去去!刚刚比赛的时候就觉得饿的不行啦,诶他们人呢?”
“他们不和我们一起。”
“哦哦哦好,”黄少天抓了喻文州的手腕就往外走,“下雪了?!”
Q市的雪下的也不小,此时外面已是一片银窗素裹之相。
黄少天往外跑了两步,眼睛亮闪闪的,新染亚麻棕色的头发在灯光和雪映也闪闪发光,鼻子以下都包在围巾里,黄少天看见雪开心的原地转了一圈,却看见有些偏僻的一角张佳乐挂在孙哲平脖子上接吻。
喻文州走上前,把黄少天的手握在手里:“好啦,吃东西去吧?”
黄少天点点头,任由喻文州拉着他,另一只手偶尔从口袋里伸出来接调皮的雪花,他们俩都没带帽子,雪落了一头,黄少天回头的时候正好有小雪花扑在喻文州的睫毛上,黄少天便不管不顾的去吻喻文州的眼角。
然后笑嘻嘻的看着他:“文州文州,我喜欢你。”
黄少天许久不曾喊过喻文州的名字,上次喊可能还是魏琛退役后,每天也是绕着他喊文州文州,再后来方世镜也退役了,黄少天就一直喊的队长,包括两人告白时,黄少天也是喊的队长。
喻文州把黄少天拉在怀里吻下去,舌尖缠着他,去舔过黄少天口腔里的每一寸,感受着黄少天的气息。

你是我冬夜里唯一的光源。

我也喜欢你。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