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You're my wild fire every single night

*联文x2,@蟹粉年糕炒呼呼🐟🐕 和喜欢的太太写联文真是特别开心啦*
*校园paro*
*作曲专业喻x音乐表演专业黄*

“黄少天喻文州呢,快快快,下一个彩排就到他们了,给他们打电话啊都站着干嘛!”
蓝雨音乐学院一年一度的汇报演出的彩排现场,前台有序不紊的进行着后台却一片兵荒马乱。 
这次音乐汇报演出不仅有国内一些音乐制作公司来选苗子,更有国外几个音乐学院的代表来挑选优秀学生出国交流学习,对学校和学生都是重要的机会,黄少天和喻文州此次也算是重头戏,而按照节目顺序下一个就是他们但是两人却不见人影。
“喻学长和黄学长都到了。”
有负责后勤工作的小姑娘喊起来,作为文艺部长的徐景熙一阵头疼:“你们俩跑什么,黄少天开嗓了没?”
“开了开了开了,急什么呀我又不会跑你说是吧,还有景熙你别一直大呼小叫的,我告诉你,嗓门太大吓到小姑娘你是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哦。”
徐景熙满脑子黑线还想讲些什么,台前的人已经唱完下来,主持人上前串词,也来不及说什么就把两人往台侧推。
早上是最后一场彩排,下午给演员们调整状态换衣服化妆用,晚上才正式开始,黄少天和喻文州彩排下来,几个老师都点头称好。
喻文州和黄少天相当看重这次演出,蓝雨音乐学院今年新拿到了美国几所有名的音乐学院的交流生名额,前几天刚开了学校间的交流会,几所学校的负责人自然受邀留下了欣赏今年的音乐汇演,两人想在音乐路上深造,这次更是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说起来喻文州和黄少天相识的过程有点恶俗,黄少天抱着书本去练琴路过隔壁琴室的时候听见了好听的曲调,他就站在外面听了好几遍,等到里面人抱着书拉开门进来的时候看见门口站着个人实实在在的愣了一下。
“是没有空琴室了吗?我用完了可以进去。”
“啊不是不是不是,我是听你刚刚弹的曲子很好听,很能吸引人钢琴声在这首曲子里显得非常契合,并且强弱得当,很干净入情的一首曲子。”
在黄少天毫无套路的夸奖了一波喻文州之后,喻文州忍不住一手握成拳挡在唇边遮挡笑意,但紧接着又将手伸出去:“你好,大二作曲系喻文州。”
“你好你好,我是音表黄少天,跟你同届,不过喻文州这名字有点耳熟啊…啊你是不是上次音乐比赛作曲系的第一!参赛作品叫《孤舟》的那个!!!”
喻文州点点头,黄少天激动的叫着:“我超喜欢那首曲子啊!啊啊啊要是填了词就更美了,如果有新版本请一定一定要让我听一下啊!”
黄少天声音忍不住有点大,喻文州担心影响别的同学练琴,伸手把他拉进琴室:“进来说,别打扰其他同学练琴,歌唱组第一的黄少天同学。”
“咦你知道我呀,那你当时听我那首歌了吗?”
喻文州当然知道他,他还记得去看歌唱组比赛的时候,那个在台上闪闪发光的宛如太阳一般的一个人,然后记下了他的名字,黄少天。
喻文州不说话就笑笑,黄少天对上他的眼神忍不住面颊都有些发烫:“诶诶你怎不说话啊。”
喻文州摇摇头:“没事,只是突然想起来当时去看比赛的时候,你很出众。”
“那我就当你是夸奖了。”黄少天嘻嘻笑起来。
“那请问黄少天同学,我是否有幸与你合作一曲呢。”
喻文州双手放在钢琴上,嘴上问着是否有幸,但合是一副不容拒绝的模样。
黄少天也不在意:“什么歌?”
“《summertrain》。”
是当时比赛,黄少天最后唱的那首歌,黄少天站起身清清嗓:“来。”
从那次琴房相遇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从原本不熟到熟到除了各自上各自的课之外都在一起的程度,再加上偶尔两人互相蹭课,基本上每天见不到的时间也没几个小时,这次音乐汇演也是两人商量后决定一起参与的。
下午两人换了演出服,这次比赛的曲子是黄少天选的,喻文州重新编曲,黄少天又在第二段副歌后加入花腔。
不是不能自己写,而且在这种大型比赛上,通常作曲系的学生参与都会拿出自己作的曲子,而想要出头,重新改编一首曲目也算是另辟蹊径。他们要的,是给人变化感和冲击感。
“下面有请黄少天、喻文州为我们带来歌曲《empire》”
黄少天听着主持人的声音把原本要说的话按下,看看身边的喻文州喊着:“文州文州。”
喻文州回头,看黄少天冲他举起拳头,笑着和他碰了碰拳。
低音干净深沉,高音又有穿透力和爆发力,今晚,黄少天是整场的王。
等到了下台的时候,徐景熙在旁边等他们:“可以啊两位,现在整个音乐学院都知道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大名,做得不错,我看下面那些制作人和外国佬都一直点头。”
“谢谢。”喻文州笑着道谢。
“行了行了我现在就想去后台坐着歇会儿,景熙你不是应该很忙吗在这儿干嘛去去去。”
徐景熙翻着白眼走开,喻文州执起黄少天的手:“And the stars make love to the universe。”
他低头吻了吻黄少天的指尖。
“You're my wild fire every single night。”
黄少天接了一句,捧起喻文州的脸吻上去。

如同星星爱恋宇宙
你是我每个夜晚的欲望之火



徐景熙:我有一个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