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那个学生会长也太讨厌了吧!!(2)


*撩人喻上线!

*欢迎捉虫,祝食用愉快


贰.

喻文州走近黄少天,看见他放下手机冲着他弯了弯唇:“他们都到了,过来吧。”

“嗯?那告诉我教室我自己去就行了,下来接我多麻烦啊,诶说起来你没我联系方式是吧,那让景熙告诉我就行了,专门跑一趟多麻烦。”

“不麻烦,”喻文州慢条斯理的说着,“我愿意为你跑一趟。”

黄少天的耳朵蹭的一下红了,追黄少天的人向来不少男女都有,黄少天还没遇见自己感冒的,甚至对于那些尬聊颇有些讨厌,但是喻文州不一样,不仅不讨厌…还很受用。

黄少天有些不自然的摸摸耳朵,听见喻文州凑近他说了一句:“等下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喻文州你离我远一点,干嘛突然凑的这么近不知道人和人之间要保持一个安全距离吗!黄少天脸也有点红:“当然可以了,一起参加比赛嘛,没联系方式怎么行,咱们得好好争气拿个冠军回来,别以为上次你赢了我们队我就服你了,要是拖我们后腿我就跟团委老师举报踢你出去!”

“放心,不会输的。”

喻文州率先推了门进去,黄少天脚步顿了一下,看着进去的人的背影,脊背挺直风度翩翩,且自信,那句话并没有让人觉得狂妄,也不会轻敌,却能让他的队友认定目标跟着他一起坚定的走下去。

“黄少干嘛呢?怎么不进去。”徐景熙甩甩手上的水,站在黄少天身后问着。

黄少天抬手蹭了一下鼻子,一边走一边抱怨:“景熙你吓我一跳,走路怎么没声,我刚刚就是突然想到明天要交的作业分了个神,突然忘了论文结尾了没,诶你写完了吧,明天老李头的课糊弄的作业可过不了。”

“早写完了,你前几天不还说写完了吗。”徐景熙没留意黄少天的那一点不自然,随意的接了声,也没看见低头翻看自己笔记本的喻文州眼中的笑意。

喻文州抬起头看着坐在两边的大家,笑着开了口:“团委老师那边说以我为校辩论队的负责人,大家看有没有什么意见,有意见我们可以重新选。”

郑轩看了一圈人首先表达立场:“我这个人当不了队长,看你们。”

卢瀚文笑弯了眼,少年模样倒是惹人喜爱:“我就是个替补,不过我投喻学长一票。”

徐景熙看了看黄少天,大概也知道黄少天可能会有点不服气,还在思考怎么调节气氛黄少天便已经开了口:“我没意见,就你吧。”

这个你就是指喻文州了,徐景熙听他说完也点点头:“我也同意喻同学担任队长。”

“那就感谢大家支持了,我这边拿到了一份团委老师给的辩题,一轮比赛是抽签,抽这些辩题,我们这几天先大概搜集一些资料,另外确认一下辩论顺序,大家有想要担任的顺序吗?”

黄少天拿到辩题看了看纸上的十个题,把那张纸按在桌上,果断的说:“我拿三辩。”

快的让人怀疑他还没看题。

徐景熙心里咯噔一下,这两人果然不对付,黄少天向来打一辩二辩,从来没打过三辩,而喻文州上次三辩带走了他的最佳辩手,估计心里还有气吧。

看了看喻文州的表情,并没有什么改变甚至眼睛里的笑意更浓了些,徐景熙斟酌着开口:“我打一辩四辩都可以。”

喻文州笑了笑:“那少天打三辩景熙打四辩,郑轩打二辩我打一辩大家觉得怎么样。”

郑轩嘟囔了句“亚历山大”随后摆摆手:“行啊听你们的安排。”

要说郑轩这人也是个奇人,充分表现出来“我就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这句话,啥位置都能打一打,啥啥打得都不错,就是缺了点干劲不过也从没有掉链子。

“行呗那就这么定了。”黄少天看看了眼喻文州,似乎想问他为什么打一辫——和没打过三辩的黄少天一样,喻文州没打过一辩,只参加了一次校辩论赛的喻文州四场打了三场三辩一场四辩——不过他到底还是没问。

喻文州点出来几个比较难的辩题:“这几个大家好好准备一下,后天咱们简单的对一下,剩下的几道题都是常见辩题,我估计有几个就算没打过大家也都看腻,大约是因为初赛所以题目没什么特别偏的,少天先前好像打过省辩论赛?”

被点到名字的黄少天拿着手里的笔轻轻的敲了两下桌子:“省辩论赛啊,我上个学期跟着我们院一个学长还有俩个口才交流协会的去打了一下,省内辩论赛没什么难度,那几个高校没碰见什么厉害人物,不用担心咱们闭着眼也够打赢他们的。”

喻文州十指交叉,手肘撑在桌子上,眉眼皆带着笑意,对着黄少天他好似有着更深的温柔,他说:“好,那让我们一起赢,首先拿下G省第一吧,之后的日子还请大家共同努力——为了赢。”


评论(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