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那个学生会长也太讨厌了吧!!(3)


*ig牛逼!!!

*存稿光光,在断更的边缘试探

*欢迎捉虫,祝食用愉快


叁.

散了会,黄少天主动问:“喂,你是常用qq还是微信啊?”

旁边的徐景熙一脸懵逼:???喂?你问谁???

对面的喻文州却没介意:“少天是问我吗,我都可以的。”

“哦,”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调出自己的qq二维码,“诺,qq你加吧。”

喻文州拿出手机扫了一下,旁边的卢瀚文也凑过来:“什么什么?qq吗,我也要加!”

“我建个群,以后有什么事也好联系。”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飞快的建了群把众人拉进来,郑轩自己以前就认识,卢瀚文更不用说,徐景熙的qq在黄少天来之前加上了。

喻文州本来可以让徐景熙直接把黄少天的联系方式推给他,不过当面要总是更有感觉不是:“庆祝校辩论队成立,今晚上不如一起聚个餐?”

一呼四应,校外小炒菜走起。

问男生的友谊如何建立,要么吃饭,要么打游戏。

“快快快进队了进队了,别和我抢啊我要拿刺客!”

黄少天选了个李白,卢瀚文拿了个凯,喻文州思考了下选了个才出没多久的英雄奕星,徐景熙翻了个白眼选了个蔡文姬:“得了吧,你们好好输出,我就负责奶。”
郑轩扫了眼阵容:“诶没人拿射手啊,你们抢的倒快,我拿个大小姐好了。”

“这阵容很可以,点确定点确定赶紧开,这家的菜上的还算快,大家速战速决别拖后腿啊,送了一血的今天出饮料钱!”

“得嘞,mvp今天不出钱咋样?”卢瀚文饶有兴趣的插了句嘴。

“等你能拿到mvp再说吧小崽子。”等加载的间隙黄少天伸手拆了面前的消毒餐具,喻文州刚好提着茶壶凑过来给他续上水,黄少天丢掉塑料膜又挪了挪续好茶水的杯子:“谢了哈。”

喻文州伸手给众人加完茶水时这局已经开了,喻文州从泉水出来的时候黄少天都已经走到野区蹲红了,前期安稳发育并没有想要反野搞事的意思,刷完下半野来到上半野:“喻文州来拿蓝。”

“好。”

喻文州顺利的拿到蓝,黄少天又在上路蹲到了对面射手,和卢瀚文一起摁死了对面辅助并拿了上路一塔,下路两人也成功的敲掉半个塔,徐景熙晃晃悠悠的来中路帮忙,对面是个大招杀伤力很高的安琪拉,奕星又是个团控强的英雄,还没等他晃到中路,奕星已经困住了安琪拉李白加了一个大招收走人头。

徐景熙:……mmp

但还是来到中路给喻文州加了一波血推了半个塔。正常的局没什么套路,几个人面对面打游戏一句话说团就团说推就推,水晶爆炸的时候已经上了两道菜,众人收起手机,黄少天一边招呼大家吃饭一边夸喻文州几个大放的正好。

喻文州笑笑伸长筷子给黄少天夹了一筷子咕咾肉:“这家的咕咾肉做的相当地道了,多吃点。”

徐景熙筷子上夹的菜掉到了盘子上:………喻文州给黄少天夹菜?这什么情况?一个下午这俩人的关系怎么变了一个样?拧过头看看另外俩人,卢瀚文正喊着郑轩给他递几张纸巾所以并没有看到这边发生了啥,莫名其妙的松了口气的徐景熙低头认真吃着自己的菜,恍惚觉得自己好像为两个傻儿子隐瞒基情的老妈子……

几个人杂七杂八的聊着,搞辩论的话题总是天南地北古今中外的都能谈上那么几句,以黄少天为典型代表人物,一顿饭吃的宛如打仗一般,信息通过耳朵传到大脑,徐景熙已经习惯了过滤掉题外话,郑轩心累的觉得自己就安心吃就好了,倒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聊的起劲,偶尔还能夹着空隙给黄少天盘子里夹些菜提醒他不要光说话记得吃饭。

晚上回去的时候喻文州接了个电话好像是问他关于之后院系活动的一些事,这才想到喻文州是学生会长来着,瘪了瘪嘴和徐景熙说话去了,原本众人间就没差出来几步,徐景熙看见他挪了几步过来伸手搭了黄少天的肩。

“诶诶诶我记得你之前不是对喻文州很是不喜欢的吗,今天是咋回事?感觉你俩也不像是有矛盾的样子啊,不过说实在的喻文州这人挺好的你之前对人家那个态度跟欠了你两百万没还一样……不对不对,也不是,反正就是有一副我看你不顺眼的那种感觉。”

黄少天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我讨厌谁???”

“喻文州啊!”

“徐景熙你没病吧,”黄少天抬了下胳膊把徐景熙的胳膊打下去,“我讨厌他干嘛?你不会讨厌他吧?我跟你说咱们可是要接下来一起打比赛的,队内和谐很重要不能闹矛盾你给我注意点哦!”

徐景熙:hello???说讨厌喻文州的不是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开了个帖子,有本事你把手机拿出来啊!!!

喻文州那边挂了电话偏头看了看黄少天这边,刚好看见黄少天把徐景熙胳膊隔调,冲着他俩笑了笑,徐景熙莫名的起了一阵鸡皮疙瘩,这么一顿就和黄少天隔开了一步的距离,见黄少天又挨着喻文州一起往校园里走,言语间的熟念感仿佛两人已经认识了很久。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