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那个学生会长也太讨厌了吧!!(6)


*今天好像有点短,但是觉得本章结尾比较合适,是鱼和我们烦烦感情升温的一章,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让他俩戳破那张纸了

*ooc有,感谢你们的支持


陆.

喻文州看见黄少天一翻白眼,没好气的说着:“我可去你的吧,喻文州,李茂他外甥,今天托人家带我来读者见面会,别瞎说。”

喻文州回头看着来人,面相看着是个好相处的人,看起来也就比他们的年纪没大几岁,蓄了些胡子平白添了些沧桑感。

喻文州伸出手:“你好,喻文州。”

魏琛盯着喻文州看了几秒才伸出手:“蓝雨书馆的老板,魏琛,叫我老魏就行。”

“没事你跟我一起叫老鬼也行。”黄少天在旁边笑嘻嘻的补了一句。

“没大没小。”方世镜也从后面出来,敲了一下黄少天的头。

“诶呦卧槽,老方你轻点!”

方世镜也伸手和喻文州握了下手:“我是方世镜,书店打工的,以后常来玩,多给你打折哈。”

喻文州还是温和的笑回了句好,倒是魏琛有点不耐烦的灭了手里的烟:“行了行了,走不走啊,饿都要饿晕了。”

黄少天和魏琛走在前头,喻文州和方世镜走在后头,喻文州听着前面两个人插科打诨心底莫名的有了一些暖意,那个记忆中的黄少天生动的站在他面前,温暖的像个小太阳,不知疲倦的照亮着周围人的生活。

“诶…一段时间不见他还是这么吵,你平时不嫌他吵吗?你们俩关系很好吧,还没见他和谁来逛过书店,虽然是个人缘好的人但是却意外的喜欢一个人来逛书店。”

喻文州开心了一下又敛了敛自己的笑:“在他眼里大概关系一般吧,吵是吵了点不过不觉得烦,今天也是意外,李茂是我小舅,刚好他喜欢李茂。”

谁知道方世镜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我认识这孩子好多年了,我想想啊…大概有五、六年?也算是有点了解他,你和其他人还是不一样的,大概表面上看不出来,不过内心的潜意识还是有影响的哦。”

喻文州低了头,很轻很轻的笑了一下。

黄少天这会儿却回了头:“诶老方你和喻文州说啥了!是不是爆我黑料,我跟你说你别抹黑我形象嗷!恶意伤害对方形象是违法的,文州是学法律的你小心点,文州你过来,略略略!”

黄少天一伸胳膊搭上喻文州的肩:“文州你晚上多吃点哦,让老鬼请客我们负责吃穷他!等下我要多点些,牛肉羊肉什么的多来几盘,说起来我也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总之等下你不用客气想吃什么点就行了。”

魏琛两手插着兜倒吸了一口气:“嘶,一段时间不见你还变本加厉了,吃,等会儿使劲吃,噎死你。”

方世镜翻了个白眼:“行了啊,说话一点不避讳。”
“避讳啥啊,咱又没外人不是?不信你问他,他身边那个是外人吗?”

喻文州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中盛满笑意,黄少天原本想怼回去的话一瞬间忘的干干净净,只好把嘴里的话咽下,只轻轻的“嘁”了一声,那声音荡在空气里,落在喻文州的耳朵里,平白多了点撩人的意味。

喻文州得体、细心,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些平淡的味道,和他一贯表现出来的性格一样,黄少天以前是有点讨厌这样的人的,觉得太过老成的人过于无趣,喻文州又不一样,他和他们相处的很好,可以接的上他们有趣无趣的段子,接的上网上一些热门的话题,宛如辩论时的一针见血,他总能掌握到最适合的时机最适宜的角度。

黄少天这会儿看着喻文州帮他们烫好被子倒上水,涮锅还没开,事先煮好的毛肚已经送了上来,喻文州就又给他把蘸酱放在顺手的位置,黄少天开始有点享受被喻文州照顾的感觉了,不过分殷勤,不多余,不讨厌。

还有点小喜欢。

 

 ——————————————tbc.

喻文州:过于可爱

黄少天:过于贴心,要不就嫁了(不是)叭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