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那个学生会长也太讨厌了吧!!(9)


*喻队好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也太甜了我爱他们QAQ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虫爹,本篇到现在差不多有1w5了,大概快要完结辽qwq


玖.

吃完饭喻文州起身先去结账,徐景熙颇为八卦的伸手搭着黄少天肩,挤眉弄眼的问着他:“诶诶诶你和喻文州到哪一步了啊,你屁……”

黄少天一把捂住徐景熙的嘴左右看了看,强行让他把那句“你屁股还好吗”给咽了下去:“徐景熙!!!”

喻文州结完账走过来:“怎么了?”

黄少天笑了一下松开徐景熙“没事啊”,逃离魔爪的徐景熙从喻文州旁边越过留下一句:“祝二位早日修成正果?”说罢没停留,和郑轩卢瀚文快步离开了。

喻文州笑着轻轻的摇了摇头,上前一步伸手勾着黄少天的引着他慢慢的走着,不知道是谁先变换了姿势,十指相扣,指尖连心。

喻文州突然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黄少天颇为好笑的看着他:“怎么啦,咱们的喻会长这么紧张啊,这可不像你啊,贴吧的那群小姑娘可不是这么看你的,你这是严重的违反人设啦!”

喻文州好奇追问:“怎么说的?”

“说你清风明月宠辱不惊不骄不躁温和待人,还有啥来着…哦对,君子如玉,温润而泽。”

喻文州突然侧过来头轻轻亲了下黄少天的唇角,黄少天被他吓了一跳“诶呀”的喊了一下,停了两秒又继续往前走。

“谢谢少天的夸奖。”

喻文州眉眼弯弯,如愿的看见黄少天耳朵飞快的变了红:“都说了是贴吧的那群小姑娘了…诶呀是我夸你了,我男朋友当然好啦,不过前几句确实是贴吧的小姑娘夸的哦我就是恰巧看见了才没有去贴吧偷偷看和你有关的评论你可不要多想。”

喻文州对于这种不打自招的行径颇为满意,话锋却转到了最开始的那个话题:“我刚刚确实是紧张了,我一直以为这段感情里我一直处在一个患得患失的角色中,直到刚刚你那么说,好像是在告诉我,你看啊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不由自主的紧了紧握着喻文州的手:“你看你这个人比我一个学文学的人还矫情,就爱瞎想,我不喜欢你和你谈什么恋爱,我也是很认真的好嘛,甚至有好好考虑以后毕业了要从事什么工作能够给父母一个交代,我也和你一样期盼着能够和你有一个更好的未来,爱这个字太沉重了,我现在不能给你这个承诺,不过喻文州,我确实很喜欢你。”

喻文州停下来,连带着黄少天也一起停下了脚步。

“嗯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又被我感动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啊以后多说一些情话给你听,要不然也写成情书吧,说不定等到若干年以后我也能出一本红遍大江南北的情书集。”

喻文州一把抱住黄少天,好听的声音从一侧传来,喻文州比黄少天稍微高那么一点,每次抱着他嘴唇刚好贴着黄少天的一侧耳朵,黄少天一侧的耳朵被说话声传出的气搔的痒痒的,那股气到了心上就变成猫的爪子不轻不重的挠了那么两下让他不由自主想要去抓紧。

“那我先说,你加紧追上我。”

 

“我爱你。”

 

黄少天晕晕乎乎的回到宿舍,他和喻文州住同一个宿舍楼的不同楼层,黄少天坚持认为送到寝室门口这种事情实在是太矫情了,拒绝了喻文州之后对方委屈的看了他一眼:“我就是想多看你几眼。”

黄少天脸爆红推着喻文州上了楼梯自己飞快的回了宿舍。

“诶黄少你脸怎么这么红啊?外面很热吗?”

“没没没,急着回来上厕所上楼梯跑的太急了。”说罢飞一般的冲进厕所,笑却止不住的从唇角溢出来。

喻文州你看,我总是被你撩的没有反抗之力,你可要对我好一些,然后耐心的再等等我哦。


———————————————————tbc.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