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那个学生会长也太讨厌了吧!!(完)


*本篇进行了2w+,今天正式完结辽!

*在写300fo的点梗,喻黄哟!下周发!

*之后后续可能会有番外…但是最近比较情势比较紧张…你们懂吧(其实就是我还没开始写所以不知道啥时候发


拾·贰


校方对于这次的成绩十分满意,各种证书加起来补了不少专项学分,奖金要走流程所以一时半会儿还到不了帐,黄少天虽然不太在意专项学分有多少但是证书可以作为保研的参考项,所以也心满意足。几人从B市回来之后就进入到期末考试的学习中,黄少天基础打得牢,期末考试对他来说也没那么紧张,只不过和喻文州在一起后越发想要继续读研,期末成绩还是挺重要的,所以也还是过了一番紧锣密鼓地复习生活。

黄少天考完最后一场考试时喻文州还有一场在下午没考,黄少天也不想打扰他,一起吃了中饭自行回了宿舍,简单收拾了下回家要带的行李,又整理了一下要还回图书馆的书,抱着一摞书去了图书馆还书,喻文州下午考完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又读了半本散文,黄少天看了看时间发了个短信问喻文州什么时候回家。

手机嗡嗡地震动了一下,回信也很简短,“都可以。”

喻文州考研申请了暑假留校,黄少天也跟着申请了,放假这件事对他们一下子就失了不少意义,什么时候回家看看都变得无关紧要。

喻文州在宿舍整理着东西,暑假留校的宿舍是学校统一安排不在原宿舍,要收拾一下需要搬过去的东西。不过天气炎热,换洗衣物被褥都不重,巧得是两个人暑假宿舍还分的同一间,暑假枯燥的复习生活似乎也变得有趣起来。

时间过得飞快,考研也转眼就到了眼前,黄少天比喻文州还紧张,跟着他去踩点,看考场,提前买好午饭一起吃完午休,晚上等他考出来一起去吃完饭。考试的第二天天气不好,黄少天在学校门口等喻文州冻的整个人发抖,原本拿着杯热奶茶也已经冷掉,喻文州出来的时候看着自己的爱人在冷风中站着心疼的不行,走进一把抱住他:“怎么不进店里等,这么冷的天。”

黄少天扬起笑:“诶呀我没事,我才出来没多久,对啦你考的怎么样啊,憋了两天我都没敢问害怕给你压力,不过没关系啊考不上就考不上呗,没多大点事,不过我相信你肯定能考上啊,你之前那么拼命,考不上都不科学,诶不过咱俩别在这儿说啊真的有点冷。”

喻文州亲了一口黄少天的冻的有点发红的鼻尖:“正常发挥,辛苦啦。”

黄少天嘻嘻笑着揽着喻文州往酒店方向走:“那你这几天记得好好补偿一下我哦,之后没什么事想不想去旅游呀,我们可以去吃更多的好吃的,还可以去北方看雪!”

喻文州和他十字相扣:“想去哪都行,不过我觉得有件事比较重要。”

“嗯?”

“酒店房间可以等到明天再退了。”

黄少天笑了一下:“去你的。”

两个人顺着路安安静静的走了一会儿,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

“少天。”

“嗯?”黄少天侧头看他,“怎么了?”

喻文州停下来脚步,吐了一口气,拉着黄少天的手,颇为正式的问他:“你愿意见见我父母吗?”

黄少天默了一下,低头看了一下被喻文州握着的手,而后反手握了喻文州的手,抬起头漏出一个灿若星辰的笑:“好。”

喻文州低头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唇齿交叠,宛如两尾缠连的鱼,轻柔又不愿分开。

两个人又往前走了几步,冬日里的凉风传来黄少天的抱怨:“文州我跟你说,你刚刚那个表情就跟那天和我表白时的表情差不多,我差点以为你要跟我分手来着,吓死我了……”

“净爱瞎想。”

 

分手是不会分的,这辈子都要把你绑在身边。


———————————————end.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