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论坛体】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3)


*论坛体

*音乐区大佬喻x游戏主播黄

*上午考了个四级,赶了个更新出来,喻黄保佑我四级能过


【3.】


荣耀论坛//娱乐版//闲聊区

【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


141楼 【楼主】流木

好的我们到酒店了,我跟Y老师一间,主要是我还低头思考怎么能不尴尬自然而然的知道他的身份,他突然拍拍我问我身份证然后我就随手摸出来身份证然后递给他了,然后G妹子就拿着我们的身份证登记好拿着房卡给我们,然后Y老师站在我旁边超级轻的笑了一下,我扭头看着他问他笑什么,他说“不好意思,刚刚不小心看到你身份证照片了,很可爱”

沃日身份证照片那种照妖镜怎么能被人看到!!!虽然我帅吧但是身份证照是人的底线你们懂吧?绝对不能让人看到的那种!


142楼 山河无故里

嘤,好甜


143楼 天台风好大

楼主别大喘气!然后呢!!!!后续啊!!!!!!


144楼 【楼主】流木

然后我就很生气啊!!!他就又笑了一下“别生气啊,给你看我的”

嗯,没错我看回来就很公平,但是,他身份证,也很好看【白眼】


145楼 白棠花开

甜的我牙疼,这是生气吗?这是撒娇啊朋友们!


146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扛起Y老师x楼主的cp大旗,大写的甜啊!!!


147楼 【楼主】流木

服了,你们这些人的重点用于不对,你们还记得我们现在还没搞清楚这个Y老师的身份吗!!!搞清楚重点啊朋友们!!索大的粉丝呢?!这么多年了你们连索大的本名都不知道你们是假粉吧!


148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呵,我们要是假粉你更是假粉,你跟他说过话都不知道呢我们都没跟他单独对话过!


149楼 月下雪

背书中途来休息一下并爬完了楼

楼主是不是傻啊?现在天使们智商都这么低的吗?你问问那个让你们一起打游戏的朋友呗,既然拉你们一起打游戏关系应该也还不错吧?问他比问我们靠谱啊!问不出来真实姓名也能问到点什么其他消息啊!


150楼 【楼主】流木

1.我不傻我智商超高!2.我只是一时忘记问那个别的技能不咋滴但是把嘲讽点完全点满的那个朋友了!并不是因为智商低好吗!!!我现在就去问!你们!真!是!的!!!不许污蔑我形象知道吗不然统统开除粉籍!


151楼 天台风好大

别的天使我不知道,反正楼主小天使智商低我倒是看出来了


152楼 白棠花开

转粉楼主了,楼主爆个身份呗,我去粉一波,太太太可爱了吧!


153楼 山河无故里

嗯?楼主还没出现,在跟朋友聊天吗?


154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估计是,嘤嘤嘤抓心挠肺的等


158楼 【楼主】流木

行吧,给你们复述一下我和我朋友的聊天记录

我:xxxx快出来!我问你个事问你个事!!!

老Y:阿黄汪汪叫什么,大清早的让不让哥睡了

我:滚滚滚,我问你啊,S这次来吗

老Y:来啊,前几天不是给你说了?群里的参会名单你没看见?年纪轻轻的眼神咋这么不好使,是不是因为天天打游戏啊,唉都说了好好保护眼睛就是不听

我:嘶,我现在没工夫和你吵,问你一句啊你知道他叫啥吗?

老Y:等等你问这个干啥?变态粉丝吧你

(我?????天知道我费了多大力才忍住没直接打电话过去骂他个狗血淋头)

我:行吧我直说吧,我觉得跟我同屋那个小哥声音有点像S,不太确定再来问你一下省的闹个大乌龙

老Y:哦不知道,你自己问,睡了


我艹?????????????????


159楼 白棠花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60楼 山河无故里

hhhhhhhhh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仿佛被人溜着玩的懵逼脸


161楼 天台风好大

有点心疼楼主了


162楼 夜饮酒千樽

话说楼主现在在干嘛呢?在屋里吗?


163楼 【楼主】流木

对现在在酒店房间里,在简单收拾下自己的东西,马上就去吃中午饭了,说实话我真的快要饿扁了,刚到另一个城市我就开始想念煲仔饭了


164楼 月下雪

你们俩在屋里就没聊点什么?


165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深入交流多有趣啊😏


167楼 【楼主】流木

整天脑子里都是些什么黄色废料!叉出去叉出去不要带坏我们楼里的风气啊!还有很多小孩子未成年呢说话都注意一些啊!


168楼 【楼主】流木

在屋里有聊天啊啊,随便聊聊罢了,对我们互相做了个自我介绍,我假装不经意的问了下他是哪个区的,他说他是xx公司的,和N站一直有合作这次代表公司来参加N站的庆典。

……行吧(公司名我稍微河蟹一下防止有人把人家真实信息扒出来就不太好,是个动画制作方面的公司)


169楼 月下雪

我已经吃完饭准备小眯一会儿再起来继续背书,楼主什么时候去吃中午饭啊,这都十二点半了


170楼 白棠花开

考研真辛苦啊,楼上妹子加油啊


171楼 【楼主】流木

现在就下去吃饭了,中午大概就在酒店点几个炒菜随便吃点,刚刚把衣服交代给客房服务让他们帮我处理一下,真的麻烦


172楼 夜饮酒千樽

西装吗?


173楼 【楼主】流木

对,诶呀其实我这种打游戏的真的不太爱穿西装,我就两套有必要的时候穿一下,也不太会打理,平时确实也没什么需要,唔我下去吃饭啦,晚点有机会的话再聊,我刚刚联系到了我朋友,干脆定了个包间中午一起吃


174楼 月下雪

好的!!!


175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好的!另外楼上快去休息!考研加油呀!


176楼 山河无故里

楼主的生活and我的生活

人间不值得。


177楼 白棠花开

人间不值得你不开心!打起精神来呀!


178楼 山河无故里

谢谢楼上小可爱!


179楼 初遇

噫!!!我刷到了一个什么贴啊!楼主是什么惊天大可爱!蹲了!



188楼 【楼主】流木

沃日


189楼 【楼主】流木

让我平复一下心情再来面对这个操蛋的世界


190楼 【楼主】流木

好了我回来了,我的狗儿子,找了个男朋友【微笑】,当着爸爸的面全程秀恩爱,眼瞎

活该起不来床【微笑】

有男朋友了不起吗!还是有个有钱的男朋友了不起啊!看不起谁啊!


191楼 


193楼


194楼



200楼 【楼主】流木

行吧,那我走了


201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别!!!【尔康手.jpg】


202楼 【楼主】流木

不行我好气!!!看着我对面辣眼睛的两个人现在想吹爆他俩的狗头ahhcanjnjjdhudbb


203楼 山河无故里

????????????


204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突然乱码?


205楼 初遇

???楼主?


206楼 白棠花开

发生了啥?对面放大招了?那也不该一排乱码啊?


207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不是吧,是不是他旁边的Y老师做了些啥


208楼 月下雪

卧槽?

索大!!!!!!!!



230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过了二十分钟了,楼主还没出现


231楼 白棠花开

嘤,我好紧张


232楼 山河无故里(已删)

楼主要渣索大了吗!!!烦烦妈妈不允许!!!!!


232楼 山河无故里

卧槽,我啥都没说,删了


233楼 白棠花开

你手真快,我还啥都没看见


234楼 初遇

我好好奇232楼妹子发的啥,秒删啊


235楼 山河无故里

我啥都没发,别追问了,快三十分钟了,楼主怎么还没出现


236楼 【楼主】流木

咳…我在了,其实我看见你发的啥了,但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行不?


237楼 山河无故里

OK,我让他烂在我肚子里


238楼 【楼主】流木

好的,危机解除,那我继续说,刚刚我们不是在酒店吃饭嘛,然后我们有六个人,我朋友和他对象儿,我、Y、我朋友老Y、还有一个损友W,我左边是Y,顺着右边是W、老Y、我朋友和他对象儿,我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你们说着话嘛,Y往我手边添了碗汤,我也没多想端起来怼了一口……


239楼 【楼主】流木

烫到我怀疑人生【对,我就不小心蹭到手机发出去了一堆乱码


240楼 【楼主】流木

唉我冷静一下继续说,然后Y就皱了皱眉头接过我手里那个小碗,问我怎么这么不小心,让我放下手机专心吃饭。我就哦了一声,毕竟美色和你们比美色比较重要,他全程特别仔细给我剥虾啥的,汤等不烫了才放在我手边

不过我们出来的时候我朋友老Y和W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也不像看戏啊,感觉有点像得逞?也不是,诶呀说不上来。虽然我承认我确实看上了Y吧但是我还没下手呢,而且我这么优秀有颜又有钱跟我在一起也不亏啊?


241楼 山河无故里

你两个朋友……认识Y老师吗?


242楼 【楼主】流木

刚刚他们在桌上没表现出来认识啊?应该不认识吧?


243楼 山河无故里

我觉得是楼主进套了,怎么有这么个傻孩子啊,愁人。


244楼 【楼主】流木

???


————————————tbc.

下章也写不完

默默的把原本标题的上中下改成了123,估计能写到5…

评论(4)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