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论坛体】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4)


*论坛体

*音乐up主喻x游戏主播黄

*惯例求下评论和关注吧,欢迎提意见欢迎捉虫


【4.】


荣耀论坛//娱乐版//闲聊区

【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

 

250楼 【楼主】流木

我怎么觉得我看不懂你们在说啥了,什么叫我进套了?我没有啊,不过我现在有一个浓浓的背叛了索大的感觉,怎么办……想自绝于索大面前了,委屈,且难受

 

251楼 【楼主】流木

我怎么站了上一个数的楼,算了就当是隔空表白Y吧

虽然我很喜欢索大但是谈恋爱嘛还是要归于现实

 

252楼 山河无故里

……傻崽啊,迷糊的时候是真的迷糊,清醒的时候也是挺清醒的

你有没有想过万一Y就是索大呢?

 

253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我终于能出来说句话了

只有我还依旧有一种强烈的感觉Y就是索大吗

 

254楼 月下雪

其实我也一直觉得有点迷,我觉得楼主觉得Y的声音耳熟不是巧合

 

255楼 山河无故里

对,一个是楼主觉得声音耳熟,一个是我觉得没有人会刚一见面就对另一个特别好的,Y和楼主是第一次见为什么那么关心楼主,又是添汤又是剥虾的

 

256楼 夜饮酒千樽

是的,就算我和我闺蜜出去,要是她让我给她剥虾她只会反驳我说“你手断了啊”

主动剥虾更是不存在的,我男朋友都懒得给我剥

 

257楼 【楼主】流木

你们越说越远了,我现在在思想和道德的谴责下不知所措

我现在觉得我特别渣,背叛了索大的感觉。而且我确实觉得Y和索大给我的感觉特别相像,怎么说吧,我想象的索大的样子就是现在Y站在我面前的样子,脾气啊性格啊还有声音长相,长得真的很对我胃口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258楼 山河无故里

先别哭 来我先问你一下啊

你们俩现在,都在屋呢?

 

259楼 【楼主】流木

对啊,呃不是,他准备出去了

 

260楼 月下雪

嗯?刚吃完饭,去哪啊?

 

261楼 【楼主】流木

Y:xx(我的名字)我出去一趟,晚点回来,我知道附近有味道不错的广式粥点,晚上一起去吧?

我:行啊,你现在去干嘛

Y:我有几个合作伙伴,下午刚好去见一下

我:你们公司出差居然还给你安排和合作方见面???太不人道了吧

Y:不是的,我们关系很好,不是因为工作,日常也会聚一下的

他说这句的时候看着我笑了一下,真的太好看了,简直感觉自己的心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是恋爱的感觉了

 

262楼 初遇

天呐,甜晕

 

263楼 月下雪

举手,楼主我来打个岔

要是索大和Y让你选一个,你选谁啊

 

264楼 【楼主】流木

???这什么鬼问题,这俩人一个还没见过一个今天第一次见说不定对我这个人半点感觉没有这问题到底有什么意义???要是非要选的话……选Y吧,生活还是要真实一些,毕竟我还没见过索大本人,这就和网恋差不多不是?现实中了解过的人多半还是要比网恋靠谱的,至少你知道他现实中的模样知道他的工作知道你自己对这个活生生的人的感觉

 

265楼 【楼主】流木

?怎么突然没人说话了

 

266楼 山河无故里

你这段话真适合拿去打醒那些沉迷在网恋中的少女

 

267楼 初遇

天呐,觉得楼主突然换了个画风,原本就是个蠢萌小天使没想到是个暖心小哥哥

 

268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看完他说的这段话我都不敢顶着这个id说话

 

269楼 月下雪

问这个问题的我也不敢说话

 

270楼 【楼主】流木

他已经出门啦,我去补个觉,飞机上睡的真不舒服,晚点聊

 

271楼 夜饮酒千樽

嗯啦,小天使午安啦

 

272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写作了去了,回见

 

 

286楼 月下雪

我出来换换脑子吃个饭散散步,讲道理到了晚饭时间了,楼主一个下午都没漏头,是一直在睡吗?

 

287楼 长安。

不晓得诶

 

288楼 繁花似锦

想念楼主更新的第四个小时

 

289楼 山河无故里

下班了下班了,wodema啊这要是一直在睡,晚上还睡的着吗

 

290楼 【楼主】流木

我回来了!哈哈亲爱的坛友们有没有想念我啊!!我准备去吃晚饭啦!

 

291楼 长安。

别回避问题,所以楼主是一直睡到现在吗?

 

292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排楼上,楼主别回避啊

 

293楼 【楼主】流木

……是,但是我跟你们聊完之后还刷了一会儿微博,差不多快四点吧才开始睡的,然后,一不小心,睡过了

 

294楼 山河无故里

我作证,三点五十五他还转了条微博

 

295楼 月下雪

好奇心害死猫,你能不能把他微博id私聊给我我绝对不外泄

 

296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嘤,同求

 

297楼 长安。

还有我!!!

 

298楼 山河无故里

不,我和楼主说好了,这事儿要烂在我肚子里,当然说不定他什么时候就掉马了呢

 

299楼 初遇

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楼主小可爱什么时候掉马

 

300楼 长安。

300!我的!

 

301楼 【楼主】流木

诶我就下个楼的功夫

行吧,你们随便聊一会儿,一会儿吃饭我估计不好一直给你们实况转播

 

302楼 初遇

好的ok没问题

 

303楼 山河无故里

好的崽崽放心撩汉去吧!

 

304楼 月下雪

去吧去吧,一见钟情这种戏码原来真实存在啊,觉得楼主小可爱已经迷上Y辽

 

305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但我其实有点担心,楼主这种小可爱没什么心眼,万一被骗了怎么办,虽然Y看着是处处都好苏点上天,但是谁知道是不是演出来的

 

306楼 夜饮酒千樽

还是不要把人想的太阴暗了,楼主没心眼但是也不傻,真实被楼主圈粉了,平易近人可爱又 贴心,偶尔有点傻乎乎但是该聪明的时候又很靠谱,唉,楼主啥时候掉马啊我好去关注一波,虽然我不玩游戏吧但是还是能看得懂一些的

 

307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潜水真的好累,为楼主打call

 

308楼 长安。

好看的小哥哥都和其他更有趣的小哥哥在一起了,沙雕女孩儿们只配孤独终老了

 

309楼 初遇

呸!!男人都是大猪蹄子,cp不好磕还是游戏不好玩还是脆皮鸭文学不好看?谈个鬼的恋爱啊!!!

 

310楼 秃头少女

我感觉我才一天没上线,进展真快,楼上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311楼 【楼主】流木

唉我是真的喜欢他,怎么追啊

 

312楼 白棠花开

???

 

313楼 繁花似锦

发生了啥?

 

314楼 山河无故里

你这已经是公开出柜了,放到微博又是一场血雨腥风

 

315楼 在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没事,你去吧,我们在你身后

 

316楼 【楼主】流木

我靠突如其来的感动

 

317楼 山河无故里

没事你开心就好,好久没听你唱歌了你圆满了之后唱个歌吧

 

318楼 【楼主】流木

小事儿,下次点名唱给你们

回归主题,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我们刚刚出来的时候有点下小雨,我觉着没啥影响就想往外走,Y说也不麻烦找在酒店大厅借一把就行了让我在门口等一下,我说行啊你去吧,我就打开手机看了两眼朋友圈打发时间,他拿了把伞回来,就一般酒店提供的那种长柄黑伞,他就轻轻的按了一下我的肩跟我说走吧

我落后他两步,看着他的后脑勺就在想,有些人可能就是没做什么也会让你觉得,诶呀我好喜欢他

 

319楼 月下雪

我的天哪我是不是误入了偶像剧的片场,太甜了吧

 

320楼 初遇

好像对爱情有又那么一些希望了,大概还没有遇见最合适的那个吧

 

321楼 白棠花开

可以的,加油啊

 

322楼 天台风好大

开了一下午的会头疼

刚回到家就看见偶像剧桥段,人生好像又有希望了【年轻真好啊

 

323楼 夜饮酒千樽

其实我觉得,贴心可能也是分人的,他可能性格仔细,但不一定对每个人都这么贴心,中央空调型也做不给刚见面的人剥虾,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泡(shui)你

 

324楼 长安。

楼上说的有理

 

325楼 山河无故里

相处两天看看呗,反正你们俩加了联系方式,这两天接触一下了解一下,然后确认了你的喜欢确认了他对你的意思,然后就可以走普通套路了,送个礼物之类的暗示一下

 

326楼 初遇

有的时候喜欢用不着你相处多久,一见钟情不是不存在,先确定他是不是同呗,是的话八成对你有意思

 

327楼 秃头少女

不用了吧,赌一包辣条,Y对楼主有意思

这年代百分之八十概率的人都是双,在喜欢面前讲个屁的性别

喜欢无关性别,只分人

 

333楼 【楼主】流木

这家店真的还挺近的,我们点过吃的了,我这会儿悄悄的看一下你们说的啥,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的建议,晚点聊!

 

347楼 【楼主】流木

我回来啦!晚上唔杂七杂八聊的还挺多的,不过我好像也说的很emmmmmm顺利知道了他的职业,唔他说他工作重心在B市,家是G市的,我想了想B市我也来过几次天气也能适应,如果在一起的话我过来也可以反正自由职业无所畏惧,他们公司发展前景其实还不错hhhhh不过不好透露,这边就先跳过啦!然后有问到他住哪,位置还不错离他公司也近,一百五六十平吧自己住的时候都嫌大,而且是他自己的房子,算了算房价少说也有千万吧,嫉妒使我发狂

 

348楼 繁花似锦

卧槽,嫉妒使我发狂

 

349楼 月下雪

嫉妒使我发狂

  

350楼 长安。

嫉妒使我发狂

 

351楼 天台风好大

嫉妒使我发狂

 

352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嫉妒使我发狂

 

353楼 【楼主】流木

我原本觉得我那个七八十平地理位置不咋地但是不常出门觉得还不错的小破公寓挺好的

人比人气死人,他让我先去洗澡了,今天应该就到这儿了,等下和狗儿子一起打游戏就不来聊天了,期待明天

 

354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索大怕是没有姓名了,罢了罢了,楼主见到索大还是记得提醒他还有不少粉丝在等他

 

355楼 山河无故里

索大在线失宠,唉,男人

 

356楼

唉,男人

 

357楼

唉,男人


———————————————tbc.

下章文州的身份就暴露啦!!!

下章可能也完结不了,我真是好啰嗦啊本来只想写1w完结现在我文档都有1w5了索大还没掉马…

前面没有提,Y是喻的姓氏缩写,老Y是叶神,狗儿子=朋友=二乐


评论(6)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