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论坛体】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6)


*论坛体

*音乐up喻x游戏主播黄

*ooc属于我,私设属于我

*角色属于虫爹,欢迎捉虫欢迎评论提意见


【6.】

 

荣耀论坛//娱乐版//闲聊区

【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

 

606楼 山河无故里

???!!!崽崽你给妈妈说清楚!!!到底发生了啥!!!

 

607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虽然我也一脸懵逼但是我又可以大声说话了我好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8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个沙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odema我就说!!!楼主在飞机上的时候就觉得Y的声音耳熟,我当时就觉得不会是索大吧,真的是啊哈哈哈哈哈!所以楼主也确实和索大一个房间了!我就想问一下,楼主小天使,脸疼吗?

 

609楼 【楼主】流木

我现在脑子还一团乱,我理理啊,这个过程是这个样子的

主持人A:N站成立多少多少年balabala一堆废话,今年N站又多了许多合作伙伴,我们将在之后开启一系列的策划,再次感谢并欢迎xx制作公司的代表Y老师上台和大家介绍我们即将要启动的项目之一! 【此时我看着Y上台满脑子都是我艹真帅

主持人B:balabala一堆夸Y的话,(重点来了)Y先生本人也支持N站不少日子,在N站也是个非常优秀的音乐区up主,Y先生作为去年音乐区年度up榜前三位的up,能不能说说您是怎么进入N站呢 (我当时脑子好像被激了一下但是没反应过来

Y:也是机缘巧合吧,之前很喜欢一个在N站直播的up主,他偶尔也会唱唱歌,我就想投投试试呗,万一他就注意到了呢

主持人A:没想到Y先生还追星

主持人B:Y先生这么优秀的形象,怎么没考虑过露脸呢

Y:皮囊而已,能弹弹琴唱唱歌就很好,原本用索克萨尔这个马甲进入N站也没太多想法,后来突然涨了一波粉,所以就觉得那有人能从我的琴里听到些什么就很好,哪怕是一夜安睡也不错。 【呵。

主持人B:Y老师经常失眠吗?

Y:那倒没有,不过作息不太好,颠三倒四的,我们公司今年的压力也经常动不动就加班,不过这好像是社会现状所以没什么,不过并不是值得发扬的,还是希望大家的工作压力和强度都不要那么大吧,身体要紧

 

610楼 【楼主】流木

脸疼个屁啊,滚滚滚

 

611楼  山河无故里

我觉得小天使要气死了 【皮囊而已,索大这句话太苏了吧呜呜呜呜呜呜

 

612楼 【楼主】流木

可能是你们一直在给我打预防针吧,也没有那么的难以接受,哦补一个细节,之前我们俩吃完饭那天他跟我说他工作是音乐总监了,那时候我心里底可能就有预防了,我现在心情复杂,大概是从啊啊啊啊啊啊Y和索大是一个人我没有背叛索大 卧槽他踏马居然不告诉我太过分了 我好像还是喜欢他 不行我有点生气 好像还有点开心等一系列的情感交杂。想骂人。

 

613楼 初遇

心疼【索大真苏啊

 

614楼 白棠花开

真的心疼,这种被隐瞒的感觉真的让人不舒服【我爱索大

 

615楼 月下雪

虽然我粉索大但是这会儿真的很心疼楼主了【表白索大

 

616楼 秃头少女

但索大也没做什么啊,你们想想,楼主并没有直接问索大他N站id,索大没有公开表示自己来参加N站这个什么破会,我翻了翻前几楼,楼主小可爱是问他朋友才知道索大也来的

 

617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可是邀请名单上写了啊

 

618楼 月下雪

邀请名单又没说他是不是以索克萨尔的身份参加,只是说有索克萨尔吧,合作方的身份显然更加重要

 

619楼 【楼主】流木

我在骂我朋友为什么不告诉我索大就是Y,气的我浑身上下都难受

我:老Y你们联合起来溜我吗?????

老Y:?我不记得我有遛狗的爱好

我:去你马德!!!说谁是狗呢,我是问你为啥不告诉我索克和Y是一个人啊!!我还问你和我同屋的是不是索克你踏马还说不知道,不知道个屁啊!!!

我:哦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你还和他装不认识,沃日

老Y:你们两口子真难伺候,哥不掺合了

 

???????两口子?谁和谁???凑对不要经过当事人同意的吗?!!!!!

 

620楼 繁花似锦

别看楼主这样子,其实被凑对心里乐开了花

 

621楼 天台风好大

别看楼主这样子,其实被凑对心里乐开了花

 

622楼 长安。

别看楼主这样子,其实被凑对心里乐开了花

 

623楼 渡歌

别看楼主这样子,其实被凑对心里乐开了花

 

624楼 穷困潦倒

别看楼主这样子,其实被凑对心里乐开了花

 

 

640楼 夜饮酒千樽

行了行了,别排队形了,楼主小天使都不出来了

 

641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个沙雕

hello?楼主?还在吗?

 

642楼 【楼主】流木

还在,在冷静,不是很想说话

 

643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别啊,你不说话粉丝们更担心

 

644楼 山河无故里

排楼上,索大现在哪呢,你们会啥时候结束

 

645楼 【楼主】流木

他下来坐会原位了,我还在想要不要给他发微信问,会也快结束了,餐会原本说的是六点开始,五点半进场,这么算的话五点左右怎么也结束了

 

646楼 月下雪

那也挺快的诶,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了

 

647楼 【楼主】流木

对,这个会其实没有开那么久,这次是N站使用人数多少亿热度多少亿balabala的一个这种总结会,每个区都有涉及到,给大家发发奖什么的,然后就是一些感谢致辞还有N站之后要启动的几个比较重要的项目【投资做的动漫游戏之类的

 

648楼 初遇

哇,听起来就很棒的样子

 

649楼 白棠花开

期待了!!!

 

650楼 【楼主】流木

对了再吐个槽,Y是做动画的还是音乐方面的,老Y是做游戏的,这俩前几年做过一个同名产业,所以这俩可能早很多年就认识了,所以昨天吃完饭Y又出去了说见合作伙伴,多半是背着我又续了个摊【呕。

 

651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心疼楼主小天使【所以楼主还追Y也就是索大吗

 

652楼 秃头少女

真的心疼,被喜欢的人欺骗其实很难受吧

 

653楼 初遇

我觉得这个事不能这么看啊

 

654楼 山河无故里

我来帮楼主理一下吧,我觉得楼主这会儿估计内心挺复杂的

现在难受的地方不就是被欺骗吗,不如来想想为什么骗吧

索大没告诉楼主可能是忘记或者没留意或者刻意避开之类的,但是朋友也没有告诉只有可能是提前串通好了,为什么要串通?

1、会不会是为了不想让你受对索克萨尔的感情影响

2、想看你会不会喜欢不是索克的他本人

结论:他对你有意思

至于是哪种楼主自己去问吧,我不好说,两者都有也有可能,自己问可能心里更惊喜吧,我觉得你们俩就是你情我愿啊,那还想啥,追啊!

 

655楼 月下雪

哇!山河姐姐厉害啊!这么一想很有道理了,索大不是说喜欢一个N站直播的一个up主吗,说不定就是小天使呢

 

656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索大第一条投稿是两年前的八月份,别问我为什么记得,我从他第一条的投稿就开始关注他了,钢琴弹的《心动》,还是我生日前一天投的,这么算应该是8.10,简介就写了晚安,卧槽我真的当场心动,特别温柔你知道吗

 

657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两年前八月@山河无故里

 

658楼 山河无故里

卧槽!!!两年前是我崽被黑说演戏骂得昏天黑地的那时候吗?!

8.10是我崽的生日啊!!!晚安是想让他不要多想让他过生日的时候开心一点睡好啊!

他对你心动啊!!!!!!!!!@流木!!!!!!!!

 

659楼 【楼主】流木

???!!!!!!!

 

670楼 繁花似锦

这什么绝美爱情

 

671楼 长安。

麻烦你们立刻去结婚好吗!红本本钱我出!!

 

672楼 夜饮酒千樽

卧槽!!!附议!!!快去结婚好吗!!!

 

673楼 【楼主】流木

你们别多想啊,我觉得不一定是,你们怎么比我还激动啊

 

674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好像刚刚的感叹号不是你打的一样,想着我索大暗恋你两年甚至更久我就有点难受,求你去表白行吗,心疼索大

 

675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鸵鸟现场,去和他说清楚吧,现在你跟我说两年前是青藏高缘我都不信,怎么那么巧是你被黑那年啊,你直播这么多年就那年被黑得很严重。怎么就那么巧是你生日那天啊,怎么就那么巧心动啊,结合索大说的,喜欢的一个在N站直播的up主才进入N站的

我不说了,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676楼 天台风好大

哭了,心疼索大,这么说真的你说是青藏高缘我都不会信的

 

677楼 【楼主】流木

散会了,诶我就是有点不敢相信,我真的不记得之前怎么认识他,等下找机会问问吧,反正晚上还是一个房间的,我先下了,玩点说

 

678楼 初遇

我的天哪,疯狂的想知道楼主是哪位

 

679楼 山河无故里

我不能说,暴露出来的信息已经很多了,你们自己猜猜看吧

 

680楼 穷困潦倒

我也好想知道啊,没有人爆吗呜呜呜呜呜

 

681楼 渡歌

我猜两位应该是都比较有影响力的up主了,还是不要轻易爆比较好,万一影响到两位就不太好了毕竟现在脑残粉那么多,况且我们现在说的都是猜测

 

682楼 秃头少女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我也关注过楼主,虽然看不懂游戏但是他唱歌也很好听所以关注了,不爆了有实在想知道的姑娘们自己去随缘查查看,楼主是个人很好的人,前面暴露出来的信息真的已经很多了,有心人可以自己去查找。也请大家不要发信息综合哦,两位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尽量避免可能给他们带来伤害的情况吧

 

—————————————tbc.

本章还是未完结,鬼知道我怎么这么啰嗦,不敢说什么时候能完结了呜呜呜呜呜写起来就控制不住我自己,曾经只是一个三章完结的脑洞呜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