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论坛体】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7)


*论坛体

*音乐up主喻x游戏主播黄

*ooc和私设属于我,角色属于虫爹

*以及上一章的热度太凄惨了,我其实觉得上一章写的还行orz,希望姑娘们可以多提意见,感谢大嘎!



【7.】

 

荣耀论坛//娱乐版//闲聊区

【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

 

——————————————————

 

682楼 秃头少女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我也关注过楼主,虽然看不懂游戏但是他唱歌也很好听所以关注了,不爆了有实在想知道的姑娘们自己去随缘查查看,楼主是个人很好的人,前面暴露出来的信息真的已经很多了,有心人可以自己去查找。也请大家不要发信息综合哦,两位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尽量避免可能给他们带来伤害的情况吧

 

———————————————————

 

683楼 山河无故里

感谢楼上妹子,他们都很好而且也很不容易,不知道真实身份没关系啊,我们只要呆在楼里吃双向暗恋的糖多好

 

684楼 月下雪

双向暗恋呜呜呜呜呜我哭了,这什么绝美爱情

 

685楼 初遇

真实哭泣,楼里的姑娘们也真的是太温柔了

 

686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山河太太(姑且这么称呼吧)真的太温柔了,想想也对,咱们求的无非就是图他好吗,他好就行了,无论是楼主还是索大,他们好就行了,相互喜欢就是应该在一起啊

 

687楼 长安。

天呐,我感觉自己活在了小说里,两个优秀的男孩双向暗恋,有人支持有人理解,就差一个圆满了

 

688楼 渡歌

求一个圆满

 

689楼

求一个圆满+1

 

690楼

求一个圆满+2

 

691楼

求一个圆满+3

 

692楼

求一个圆满+10086!

 

……

 

699楼 【楼主】流木

我在厕所撞见他了

 

700楼 【楼主】流木

占一个700!

 

701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个沙雕

呀楼主出来了大家快上

 

702楼 秃头少女

厕所遇见也是小说情节了,顺便问,大吗?

 

703楼 【楼主】流木

小姑娘家家的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堵上你的嘴.jpg】

关键是很尴尬我不知道跟他说些什么好

 

704楼 白棠花开

趁着餐会还没开始先问清楚吧

 

705楼 穷困潦倒

真心希望两个人都大可不必再有那些小心试探的操作了,明明就是互相喜欢

 

706楼 渡歌

替他们着急

 

707楼 长安。

别急别急,咱们还要等楼主直播进度呢

 

708楼 灯火阑珊

说不定我能偶遇楼主?

 

709楼 天台风好大

???楼上妹子是?

 

710楼 灯火阑珊

是这次主办方酒店的工作人员【狗头】

 

711楼 初遇

!!哇,是不是看到了很多俊男靓女!

 

712楼 灯火阑珊

还没到我换班时间,我刚打完卡上来换衣服,可以躲在更衣室里多磨叽一会儿

 

713楼 繁花似锦

小姐姐是宴会厅的服务人员嘛

 

714楼 灯火阑珊

不是的hhhh是销售这边的,因为这次活动好像不少钱,专门调了个班次防止临时出现什么问题好及时对接处理,一般酒店大型的宴会餐饮都是销售负责的,所以有问题也是我们这边来协调处理【还可以光明正大的玩手机

 

715楼 穷困潦倒

wow,很棒的样子

 

716楼 山河无故里

但实际上酒店从业者都很辛苦

 

717楼 灯火阑珊

是这样的,我现在要先去宴会厅转一圈咯

 

718楼 长安。

好滴,有机会给我们偷跑图呀!!!

 

719楼 白棠花开

附议!!!【楼主小可爱怎么失踪了QAQ

 

720楼 灯火阑珊

回复718楼:odk!

 

721楼 秃头少女

楼主!!!你还记得这个楼吗!

 

722楼 【楼主】流木

来了来了别嗷喊了还没死呢,这才消失了几分钟哦

刚刚在厕所不好意思当着他的面拿着手机一直看,讲道理我是个直肠子,尤其是还被你们不知道真假的分析了一通分析了个双向暗恋出来,我刚刚在厕所洗手的时候就直接问他了

我喊他索大,我说诶你怎么没告诉我你还是个N站up主啊,你这样让你的粉丝我很难过啊,这两天给你添了不少麻烦,都没能给你留一个好的粉丝形象

然后他就笑笑跟我说有什么要紧,在他面前不用隐藏什么想怎么样都好

我:但是你还瞒了我很多事情这对我好不公平

他擦干手之后又给我拽了一张擦手的纸巾替我擦了手,然后说其实原本没想隐藏什么,也就是瞒了一个索克的身份,但其实他不觉得这有什么,原本索克的身份就是为了我存在的,后来的某一天发现我也喜欢索克就在想会不会索克这个身份会不会影响我对他本人的认识才决定瞒一下试试的

……他真傻,我又不是没脑子分不清真假现实

 

723楼 秃头少女

恭喜山河太太全部奶中

【我再一次为这绝美爱情枯了

 

724楼 初遇

太甜了,所以你们怎么还没有在一起!

 

725楼 夜饮酒千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26楼 月下雪

小哥哥都和更好的小哥哥们在一起了

 

727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个沙雕

为什么我酸成了一只柠檬精

 

728楼 灯火阑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绝美爱情!

另外!我刚刚看见了一个巨帅的小哥哥!身高目测180这样子吧?身材比例也很好,颜超高!

 

729楼 繁花似锦

说不定是索大呢hhhhhh

 

730楼 【楼主】流木

诶嘿!说不定真是hhhhh我已经进场了,索大在和工作上接触的一些合作人聊天

哦不过我和老Y在一起,我问他是不是早就认识Y,他说是啊他们很熟

我真的满脑子????????????

他说原本第一次拉着Y和我们一起打游戏也是意外知道了Y喜欢我这件事,然后就拉着他一起打游戏,一开始也不知道我喜欢索大,瞒身份这件事是索大说的,索大一直不知道怎么接触我,原本就是打算借这次会议接触一下的,哪知道我们俩兜兜转转的就走在一起了

不过订票确实是主办方统一定的,座位挨在一起可能是我们俩的蜜汁默契吧

 

731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我哭了,感觉索大在这个暗恋期里也太小心翼翼了,我爱豆怎么这么温柔啊

 

732楼 【楼主】流木

老Y也被人叫去了,他是真的很不喜欢应酬hhhhh

他酒量比我们都惨一点是实实在在的一杯倒

他原本端了一杯红酒装样子然后现在视死如归的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3楼 天台风好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视死如归,我好有画面感

 

734楼 秃头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迫应酬真的真实

 

735楼 灯火阑珊

hello!又是我!妈呀想和她们一起吃,还有还有,我看到了两个超级好看的小姐姐!

 

736楼 月下雪

!!!是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吗!不好直接放图,小姐姐可以去微博看一眼

 

737楼 【楼主】流木

我刚刚转了一圈拿着吃的到后面坐着跟你们聊天了,这个餐会还是挺轻松的,也算是给我们这些up主一个互相接触的机会,基本上很自由的吃吃喝喝没人管,我现在和沐雨橙风一起聊天,她哥和老Y是发小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她哥没来,出门前千叮咛万嘱咐的让老Y照顾好她,我说老Y怎么一直在交代她不许喝酒不要乱跑,照顾小女儿的即视感,合着是因为人家哥哥

 

738楼 穷困潦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出门前被交代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一样,太可爱了吧

 

739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索大呢索大呢!我们要看蒸煮对话!

 

740楼 【楼主】流木

我们俩厕所对话之后达成的共识就是餐会结束之后再说,不过我现在不想等了

 

741楼 山河无故里

谁也不比谁爱的少,但是感觉索大真的很辛苦

 

742楼 初遇

谁也不比谁爱的少,这句话说的真好啊

 

743楼 长安。

是啊,所以我们才祈求圆满

 

744楼 渡歌

怎么突然感伤起来,不要难过啊,这两个人这么好,又是互相喜欢,一定可以好好的

 

745楼 月下雪

可是他们以后有更苦的路要走,虽然同性婚姻法通过了可是这个社会还是对他们不公平啊

 

746楼 秃头少女

无论他们怎么选择,都祝福他们

 

747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作为索大的粉丝,所有的决定都会支持的!讲道理微博现在对同性恋的支持程度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已经合法了,如果有某些杠精来找茬,努力怼的他妈都不认【狗头】

 

748楼 穷困潦倒

楼主不说话,是不是和索大说话去了?

 

749楼 灯火阑珊

其实……我可能知道两个蒸煮长什么样子了

刚才不是说我见到了好看的小姐姐吗,我去微博看了一眼其中一个确实是沐雨橙风,因为太好看了身材也好于是我就多看了几眼,然后楼主不是说和她在说话嘛,我就很容易就分辨出来哪个是楼主了,因为小姐姐后面都在跟其他的小姐姐们聊天

 

750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快快快一人血书求后续!!!!


———————————————tbc!

下章完结!这次是真的要完结啦,比较喜欢双数所以强行拆出来第八章!不过下一章很完整也很圆满哦!

顺便吐个槽:嗓子养好了胃又不好了,最近只要吃东西就胃疼,不过平稳渡过期末考真的松了一大口气

评论(3)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