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那个学生会长也太讨厌了!!(8)


*徐郑卢狗粮三人组在线

*恭喜喻黄达成成功出柜成就

*被自己甜到惹qwq


捌.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大概是他的福星,嗯,肯定是。

具体表现在参赛论文通过了,淘宝抢书抢到了限量签名版,微博被大手子翻牌并且被送了一年的微博会员,以及,初赛的题目还真的抽到了“爱上AI算不算恋爱”这道题的变形版,“和非人类的恋爱算不算真正的恋爱”,他们队是反方,和非人类的恋爱不算真正的恋爱。

喻文州拿着抽到的辩题下来,黄少天捏着辩题看了一眼,笑的上气不接下气,拦着喻文州的肩问他:“诶文州你预言帝啊,这道题不就是我们一起去吃饭的时候你说的那个角度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放心啊,这局我们铁定稳赢,当然我们之后也会一直赢下去的,看我带着你们横扫千军!”

黄少天两指并起指向天,徐景熙苦着脸:“我哦的黄少诶,可别中二了。”

黄少天一捋袖子冲向徐景熙:“好啊徐景熙,我看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吧,爸爸今天就来好好管教管教你!”

喻文州憋着笑把黄少天按回座位:“好了好了我们还是来讨论讨论辩题,不过少天说的没错,虽然我们辩的是反方但是只要抓住重点,这场对我们有利,虽然是淘汰赛阶段,不过第一战咱们打得漂亮些。”

黄少天得意洋洋的说着:“文州你就放心吧,这道辩题我现在十拿九稳,咱们串一串重点,讨论一下攻辩的可能点,这一场保准打得漂亮又完美。”

L大辩论队,队长兼一辩喻文州,二辩郑轩,三辩黄少天,四辩徐景熙,本场反方辩题“和非人类的恋爱不算真正的恋爱”。

黄少天自从和喻文州确定关系之后其实也就是像普通情侣一样,一起吃吃饭看看书,如果碰上喻文州哪天空闲还能去约看个电影,喻文州在自习室复习考研黄少天就在一边写一些投给杂志的稿子,老魏给黄少天介绍了个编辑,稿费算是市价偏低些的样子,不过好处就是编辑水平不错,经常能黄少天指出来不少细节上的问题,赚钱学习两不误。

黄少天偶尔还会想要是没保成功研做个自由撰稿人也不错,喻文州听罢黄少天的想法带着宠溺的笑笑:“你喜欢就都可以。”

黄少天捂着脸笑笑:嗷我男朋友太苏了吧。

而喻文州也经常被黄少天戳中,看他和别人谈笑的时候,看他认真看书写稿的时候,看他一本正经的和自己说以后的时候,他们的以后。

鉴于L大辩论队队长连带主力都沉迷恋爱,所以这场辩论赛实际意义上打的非常漂亮,将恋爱的情绪情感传达到每一个人,真情实感在某些时候总是比话语还要有效;攻辩二辩郑轩又一语中的,点到人与人的交流、情感的传递,郑轩前不久才被徐景熙科普了一波语言学的知识,完美的用上,至情至理;至于徐景熙,思辩总结能力也相当强,总结陈词的时候完美突出重点,至此第一场省内淘汰赛完美结束。

“来来来干杯!”玻璃杯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几个人都不太能喝酒,这会儿杯子里装着菠萝啤,庆祝嘛,大家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喻文州剥了只虾放在黄少天盘子里,两个人一直没有忌讳些什么,更别说同桌的这几位关系都挺好更是没什么可遮遮掩掩的,黄少天夹了块鸡放在喻文州盘子里:“你先吃,这家白斩鸡比上次那家好吃多了,不过桥头那家做的最好吃,改天再去。”

喻文州应了声好,对面坐的几个人纷纷露出来牙疼的表情。

徐景熙小心翼翼的戳了戳黄少天的胳膊示意他附耳过来,黄少天嘴里还咬着半只虾朝徐景熙那边歪了歪身子,给了他个眼神示意他有话快说。

徐景熙压低声音问:“黄少首先我保证我没有任何意思啊,就是单纯的好奇,你和队长,你俩是不是好上了?注意我这里说的不是兄弟的那种好,是情侣的那种好,不过我们三个都不歧视同性恋的哈,你们俩要是好上了你就说,我以后肯定不当你俩电灯泡多给你们俩创造二人世界。”

徐景熙一脸紧张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你们三个都不知道啊?”

徐景熙一脸懵逼的摇摇头:“你没跟我们说过啊,这不是猜的嘛感觉你俩形影不离的不同系不同专业的都阻挡不了你们了,今天你们俩说的又那么……你懂得我的意思吧。”

黄少天听他说完直接扭头问喻文州:“你没跟他们说啊?”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咽下去口中的饭:“没。”

因为我怕你后悔。

黄少天现在已经到喻文州一个眼神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的了,被他这么有点委委屈屈的目光看了一眼之后转头回去看了一眼对面的三个,带着三分漫不经心却还有七分坚定的语气说:“对啊,我们在一起了,情侣关系的那种,不过没和你们说主要是一个没想起来一个是我们俩也没遮着掩着,你们还看不出来这就不怪我和文州了对吧?啊不过作为赔罪,这顿我和文州请了,你们想吃什么等下叫服务员……”

黄少天还没说完,卢瀚文已经跳出隔间:“服务员这边加菜!!!”


—————————————tbc.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