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李泽言x叶修】无关风月(12)


*双花/喻黄预警*

自从上次俩人手牵手从华锐离开,听说华锐内部炸的不轻,不过这对叶修和李泽言都没什么影响,连华锐的股票波动也都在正常范围内。
叶修就在一切正常的状态下与国家队员们汇合,做训练,等签证拿到手又在联盟的安排下出国适应环境,期间还抽时间去见了下李泽言的父母。
李泽言似乎提前跟他们说过自己有个男朋友叫叶修这件事,总之叶修到他们家的那天他父母并没有过多的激烈反应。李父李母态度也还不错。
李父听他们说完只沉默了下,然后说:“我反正是管不住你,不过你也三十岁了,自己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我也不是什么老顽固了,以后记得一块儿来家看看。”
而后李母私下跟叶修讲,她原本也是同性恋,但是那个时候国内根本就没人支持,她在家里头的安排下结了婚,好在嫁的人也就是李父,也是个安稳实在人,李泽言孝顺也争气,日子过的倒也顺遂,她希望叶修和李泽言可以在爱情里得到幸福,所以并不阻止他们在一起的这件事。
叶修听完李母的故事,沉默了下,一字一句的回答着:“您放心,我们肯定会幸福的。”
李母拍着他的手连说了几个好,转身时眼角有泪。
李泽言送他回国家队住的酒店时听叶修说这件事,他自己也不知道母亲身上还发生过这样的事,只俯过身来吻了吻叶修的唇。
“唯有爱你这件事情,是一辈子都不会变的。”
叶修出国那天李泽言没去送他,叶修也不让去,但是看见张佳乐和孙哲平告别的样子心底居然有些小羡慕,到底是老了,愈加沉迷感情,内心争斗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在过了安检之后给李泽言打了个电话。
“喂。”
对面李泽言低沉的声音传来,心都忽的安稳了下来:“我准备登机了。”
“嗯。”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男朋友被周泽楷附身了,叶修一边在心里疯狂吐槽着,一边说:“我也没什么事儿,等到了再给你打电话吧。”
“你几点到转机机场?”
“晚上七点多。”
“好,那我晚上给你打电话,我接下来还有个会。”
“嗯行,那挂吧。”
“叶修。”
叶修准备挂电话的手顿了一下:“嗯?”
“早点回来。”
“好。”
联盟大手笔给队员加领队机票都定的头等舱,叶修旁边坐的喻文州,前面就是肖时钦和张新杰,四个人刚上飞机也没什么睡意,在平板或笔记本上记录着各队的特点或者特殊打法,针对某些比赛节点还能讨论一波,事实证明四个人在一起效率是高的,从众人汇合四人就每天开会摸各国特点,除去中国队外的十五个国家已有十个国家的明显特征或需要注意的点被拿出来研究过,虽然具体还要等开幕式知道了各国国家队选手组成才能有更针对性的对策,但提前做功课能为之后省下许多精力。
订的这趟航班出于时间考虑选的是有转机的航班,众人基本上睡的迷迷糊糊的又被喊醒吃点东西又迷迷糊糊的睡去,到转机机场时众人都没太大精神。
众人待在候机室,黄少天半个身子歪在喻文州身上,大概是晕机这会儿难受的慌,叶修看了一眼颇有些羡慕的默默叹了口气,找了吸烟室吸烟,期间还接了李泽言的电话。
“到转机机场了?”
“嗯。”
“到了苏黎世也记得报个平安。”
“我给你发短信吧,不过你别等,到了的时候国内一点多,你早点睡。反正是赛委会那边派车来接,不用担心。”
“行。”
“泽言。”
“嗯?”
“我有点想你了。”
电话那边停顿了一下,李泽言方才开口:“我也想你。”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