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论坛体】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1)


*论坛体

*音乐区大佬喻x游戏主播黄

*300fo抽的点梗, @韶华. 妹子点的喻黄剩下的我发挥的😂

*第一次写纯论坛体也不知道能不能写清楚


【1.】

荣耀论坛//娱乐版//闲聊区

【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

1楼 【楼主】流木

唉……如题,我们圈过几天有一个聚会,楼主也接到了邀请并且特别愉快的就同意了,不过说实话我看了看邀请名单……我有点怂

其实这个聚会有点厉害的,楼主当然也很厉害,但是这次聚会并不只是我们这个分类的,呃呃呃呃我觉得我说不清楚,就是楼主是游戏区的,但是聚会里不只有我们区的,还有什么绘画区音乐区舞蹈区balabala其他区的大佬

所以我就……怂,求问大家我该怎么办,就是能让我调整调整心态啥的?

 

2楼 秃头少女

这个聚会的描述……有点眼熟?

 

3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眼熟+1

 

4楼 天台风好大

难道是N站的大佬聚会吗?我关注的一个美妆博主昨天发的视频还跟我们请假说这周不能正常更新了因为要去参加N站的一个业内聚会

 

5楼 【楼主】流木

啊原来你们都知道,不过你们不要扒我马甲哦这样我就不能在论坛和你们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对美妆区的也会来,应该是各区热度一定量的都邀请来了吧……

 

6楼 穷困潦倒

楼主怂啥?照你这么说去的人水平在各自领域都差不多啊,其他区不懂你别掺合不就行了?应该也不会把毫无相关的人安排在一起的吧

 

7楼 【楼主】流木

……可是我男神也去……

 

8楼 秃头少女

哇哦,那楼主赶紧的抓住机会给男神小哥哥留一个好印象啊!!!

 

9楼 我来了!

【嗅到基情】

 

10楼 别爱我没结果

原来又是基佬吗,这个论坛遍地是基,吐了

 

11楼 喷子滚啊

楼上不想看赶紧滚,好走不送

 

12楼 秃头少女

楼主别怕!不如来说说怎么了!只有我非常好奇你男神哪个区的吗,说说呗说不能还能帮你调整调整心态开导开导啥的

 

13楼 【楼主】流木

说的对,我之前也说了嘛,楼主是游戏区的,平时打打游戏做做游戏直播啥的,我男神就不一样了,男神是音乐区的,是个弹钢琴的,很少直播也没漏过脸,手无敌好看,我也略懂音乐,从他弹琴我都能感受到他是个多温柔的人。之后有次我朋友拉他一起打游戏,我们组队嘛,讲道理他游戏技术也挺好的,操作啊意识啊都特别好,还特别冷静你们知道吗?!!在我们被对面气到没脾气的时候他喊了我一声,给我指了几个位置,我俩配合的特别好,我好喜欢他哦!!!!!

 

14楼 我来了!

楼主痴汉,鉴定完毕。

 

15楼 秃头少女

楼主这个手速,游戏大佬无疑了

 

16楼 月下雪

音乐区、弹钢琴、温柔、不露脸、基本不直播、手无敌好看

这些条件组合起来不就是那谁?!!!

 

17楼 山河无故里

对对对我知道楼主男神是谁了!!确实很好很温柔

 

18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楼上在打什么哑谜???

 

19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不就是我id!超级好的一个人,楼主不要大意的上吧,等你拐到了让他来直播啊!!!

 

20楼 月下雪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干嘛啦!!!

 

21楼 月下雪

说不来就不好玩了,你懂我懂大家懂多好hhhhhhh你看楼主都不出来了

 

22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诶???对不起QAQ

 

23楼 山河无故里

她逗你的,没关系啦,摸摸情敌

 

24楼 秃头少女

看你们说的这么好…我先去搜索一下,楼主还在吗?

 

25楼 【楼主】流木

在在在,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扒出来了,QAQ你们不要扒我哈,我卖个萌你们会放过我的吧?会的吧???好的你们默认了我就继续说,对我就是很喜欢那个谁,嗯简称S好啦!不然等下被情敌们看到我怕不是要被手撕,就见到男神前的激动感你们懂吧?追星的肯定都懂啊,激动兴奋睡不着觉且惶恐不安觉得会被对方讨厌什么的

 

26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其实我家这边的粉丝都还挺理智…的吧?楼主和我们这些也不一样,我们这么普普通通的才是真的见不到自己的爱豆,凭着心里那点喜欢从他的歌他说的话里琢磨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楼主好歹和他一起打过游戏和他说过话,他是个二次和三次分的很开的一个人,也是不想受到粉丝打扰吧,嗯…希望你把我们的这份喜欢也传递过去

 

27楼 月下雪

看见楼上这么说想起来我的爱豆了…想去见一次发现攒了好久的钱却发现自己甚至付不起粉丝见面会的门票,也就剩喜欢吊着,偶尔还会有种年纪大了的感觉追不动星了,追星不易,大家各自珍重吧

 

28楼 山河无故里

不要难过啊,想想追星少女多幸福呀!可以有好多个老公好多个男朋友,每天可以看到新鲜的图发现自己所喜欢的人越来越好,因为你们的支持他们才能越来越好啊!不要妄自菲薄,说白了我们追星,追的是哪个理想中的自己,我们也想要变得更好,加油啊姐妹们!

 

29楼 【楼主】流木

突然悲伤的你们,不要难过啦!你们才是最最最最可爱的,在他们心里对你们都是喜欢且怀抱感恩的,那个被你们喜欢那么久的人你们要相信他们值得被喜欢,因为你可以看见他给你们的回报啊!那些爱着他的你们才是这段路途中最美丽的风景,如果暂时没有得到回报也没关系呀,要坚信迟早会得到回报的。

 

30楼 秃头少女

天啦我就是翻了翻索大的视频和微博楼里怎么就换了个画风,醒醒啊姐妹们,有这个时间不如刷几个视频啊!!!索大真牛批手真好看人真温柔呜呜呜呜呜呜,我宣布我转粉了,楼主快上啊!为了你后半生的幸(性)福!

 

31楼 【楼主】流木

???你在说啥,只是男神又不是找对象,我是直的谢谢

 

32楼 月下雪

【截图.jpg】

我好喜欢他哦!!!!

这句话是你说的吧,啧啧啧人间不直,别挣扎了,男神=喜欢=追求中

 

33楼 【楼主】流木

去去去,你这个等式不成立,追星和追男朋友能一样吗,况且我是个直的,这个世界又不是遍地基佬,而且你们跑题了啊!抬头看看帖子名行吗,能不能有一点点的爱心分给我这个可怜的即将去大型面基现场的人啊!

 

34楼 我来了!

注意楼主转移话题了

 

35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是了,本帖应改名为:要面基了但我还没想好要怎么追我男神

 

36楼 【楼主】流木

……………………

 

37楼 山河无故里

惊!是什么让话唠楼主突然沉默【我觉得楼主好可爱啊www

 

38楼 月下雪

真是没有见到小天使沉默的时候【楼主小天使就是很可爱

 

39楼 【楼主】流木

……为什么变成了小天使,我分明天下第一帅

不过跟你们插科打诨完了没那么慌了,聚会定在后天,就是周四晚上,我明天就要先过去了,前几天也没感觉慌啥的,今天要去了突然方张,你们平时面基也会紧张吗?

 

40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我想起来我第一次面基也超级紧张,还是在本地,前一天晚上睡不着觉,又紧张又兴奋的,第二天我提前三个小时起来化妆穿衣服照了无数遍镜子确保自己精致得体才出门的【lo娘的颜面】

 

41楼 月下雪

对,大约是努力的想给大家都留一个好印象,平时并不会这样,大约是对未曾蒙面的朋友所给予的尽可能的尊重,我是没太大感觉啦,我一个小姐妹谈跟我第一次出来见面的时候谈到的

 

42楼 山河无故里

没有面基过……凄凄惨惨戚戚

楼主小可爱可以给我们直播面基过程啊!想看男神!

 

43楼 【楼主】流木

行,刚好我明天紧张的话还能跟你们插科打诨!明天去了聊!我要去收拾要带的东西啦!晚安啦,你们可以继续聊,注意时间不要太晚啊,小心秃头

【年纪轻轻的怎么就秃了呢.jpg】

 

44楼 秃头少女

大家晚安,我去继续视奸男神微博

【秃就秃谁怕谁.jpg】

 

45楼 月下雪

晚安,楼上对你的发际线友好一些不行吗

 

46楼 秃头少女

都已经秃了随他吧,它年纪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翻白眼】

 

47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沙雕

晚安


————————————tbc.

*鬼知道我一个礼拜都在写三百fo的贺文写出来的是什么鬼东西

评论(4)

热度(1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