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论坛体】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8/完)


*论坛体

*音乐区up主喻x游戏主播黄

*ooc私设属于我,角色属于虫爹

*赶上今日份的更新啦!



【8.】

 

荣耀论坛//娱乐版//闲聊区

【求助】要面基了我突然好方

 

————————————————————————

 

749楼 灯火阑珊

其实……我可能知道两个蒸煮长什么样子了

刚才不是说我见到了好看的小姐姐吗,我去微博看了一眼其中一个确实是沐雨橙风,因为太好看了身材也好于是我就多看了几眼,然后楼主不是说和她在说话嘛,我就很容易就分辨出来哪个是楼主了,因为小姐姐后面都在跟其他的小姐姐们聊天

 

————————————————————————

 

751楼 灯火阑珊

然后就在楼主说完不想等之后没几分钟我一开始见到那个觉得在180左右的超帅小哥哥(应该就是索大)就朝楼主走过来了,补一句,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看的,因为我也不是服务生所以我其实是不能在餐会中随便走动的,没有什么问题的时候就在角落稍微待一待,然后我差不多就在他们坐的这张桌子的斜后方站着。

 

752楼 长安。

刺激刺激…这是真的直播,能听见他们说什么吗?

 

753楼 灯火阑珊

听不见,厅里还是挺热闹的,能看出来他们俩在聊天,总之气氛不是很高涨的样子,不过不用担心,应该是把事情都扒拉出来聊了,他俩的一些前因后果也不是能让人开怀大笑的。

 

754楼 山河无故里

楼主之前对索大只是追星式的崇拜喜爱,是从见了面才转化为恋爱的喜欢,怎么算都是索大更苦一些,实名制心疼索大

 

755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作为老粉不得不说,索大是一个二次和三次分的特别开的一个人,直播的时候话也很少,多数时间都是告诉我们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把他当成个偶尔能吐露心事的朋友就好了,超级温柔,在粉丝群里基本不露头,管理组的小姐姐们偶尔给我们发截图也都是一些很温柔的话,微博也不多说什么,但是会很认真的回复私信

 

756楼 灯火阑珊

楼主好像哭了啊

 

757楼 渡歌

楼主还好吗?

 

757楼 灯火阑珊

还好,他一个手捂着脸看不出来啥,但是我看索大伸手揉了揉他的头,楼主一巴掌打下去了,好像说了些什么,然后索大很无奈的笑了笑【我换了个位置,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清楚两个人

 

758楼 月下雪

觉得我自己嗑到了糖,大概是说别动我发型吧hhhhhhh

 

759楼 山河无故里

楼上你可能是对的,我家这个崽偶像包袱重的很,且话唠

 

760楼 灯火阑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他们亲上了!!!!

姐妹们圆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761楼 白棠花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2楼 山河无故里

恭喜二位!

 

763楼 天台风好大

恭喜!!祝99!!!

 

764楼 繁花似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圆满了恭喜!!!

766楼 秃头少女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比我自己找到男朋友还激动啊啊啊啊!

 

770楼 【楼主】流木

啊有妹子给你们直播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呀

谢谢你们的陪伴安慰和分析,以及特别感谢@山河无故里,微博私我一下哈,作为感谢给你寄签名照外加微博互关!

谢谢大家

 

771楼 长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哭了,也谢谢你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故事

 

783楼 再给游戏花钱我就是个傻x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天哪,也谢谢你

 

788楼 月下雪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知道说什么,祝99

 

796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我不说什么了,楼主照顾好我男神

以及想他,让他记得直播,祝99

 

800楼 江湖夜雨十年灯

@索克萨尔我宣你!感谢妹子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也感谢你的祝福,微博私聊索克萨尔,给你一份小小的惊喜

 

802楼 山河无故里

@江湖夜雨十年灯 难道是索大吗!!!!我的天!!!!谢谢二位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故事,麻烦索大照顾好我们家崽崽,以后就是你家的了,要对他好啊,祝99

 

808楼 江湖夜雨十年灯

回复802楼 我会的,谢谢你

 

812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我现在激动的说不出话,感觉第一次离男神这么近,我要粉他一辈子!!!

 

888楼 山河无故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你们可能已经遗忘了这个楼但是我还是要说,这两位真的是神仙啊!!!我收到了签名照是合影照啊!!!!!两位都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以及白衬衫合照我就当是结婚照了!!!我爱你们!!!!!!!!!

 

893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山河无故里 我们可能收到的是同一张照片,我的天我好激动,两位小哥哥我都爱了!喜欢一个人就算是捂住嘴巴喜欢的心情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他们二位就是这样子啊!

 

897楼 秃头少女

索大要直播了呜呜呜呜呜呜,这好像是今年第二…次?

 

900楼 【楼主】流木

对的你没记错,是第二次,去年也就播了三次,前年很惭愧我还没开始粉,不过我粉了他之后日常播放歌单就是他的投稿歌单,然后现在在一起了想什么他都可以给我弹啊hiahiahia嫉妒吗嫉妒吗嫉妒吗!

 

901楼 繁花似锦

不嫉妒,快滚【冷漠脸】

 

905楼 天台风好大

这恋爱的酸臭味,呕。

 

908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索大说的惊喜就是这个,真的很感动,他私信跟我说不直播主要是因为平时也比较忙比较累,时常要加班出差,他也没想到他有这么多一直等待他的粉丝也很感动,以后有时间的话会尽量多开几次直播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哭死他怎么这么温柔啊

 

911楼 月下雪

索大今年二月份的那次直播,他那天结束前说了很多话,我当时真的哭崩

什么“一定要好好努力啊,做个温暖的人” 还有什么 “这么大第一次收获了这么多人的陪伴,谢谢你们鼓励我走了这么久”我的妈啊,这种温柔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912楼 初遇

有没有录音呀……

 

916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那场真的…录音的话在 索克萨尔粉丝后援会 这个微博可以找到,搜关键字录音应该就有了

 

917楼 【楼主】流木

我最近才知道直播的那天2.10,是他生日,所以才想着开个直播回馈粉丝给自己过个生日也算是有仪式感了,不过没关系以后都是我陪他过啦嘻嘻你们嫉妒也没用

 

919楼 山河无故里

实名警告,在线脱粉中

 

920楼 【楼主】流木

那你可能也不需要互关了,我可以少一个关注人了略略略

 

922楼 山河无故里

你……狠

 

925楼 长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个狠人

 

 

949楼 【楼主】流木

晚上好晚上好!搬好小板凳打开N站买好零食戴好耳机准备来一起收看索大的直播了吗!!我们来同步聊天呗!

 

951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当然!!!抱紧我的ipad,平板发弹幕手机刷论坛完全ojbk!

 

953楼 月下雪

考研党来了!为了索大的直播!今天提前完成了预计的复习量!

 

958楼 渡歌

哇,偶尔间打开了这个帖子发现更新了这么多,紧跟着打开了手提电脑打开N站

 

966楼 山河无故里

刚刚去拿了饮料,你们刷楼刷的还挺快

 

971楼 穷困潦倒

开始了开始了

 

975楼 夜饮酒千樽

诶索大好像又瘦了,这个手腕好像又细了

 

976楼 秃头少女

诶原来你们都这样觉得啊,我还以为是因为角度问腿

手真好看

 

980楼 繁花似锦

突然没声音了,怎么回事儿啊

 

981楼 【楼主】流木

嗯……其实是我按了他的麦跟他说几句话,反正他的摄像头只对着键盘拍不到我嘻嘻

 

982楼 天台风好大

卧槽今天雾有点大我没看懂楼上在说啥,这是同居的意思?

 

986楼 白棠花开

回复982楼:确实是这个意思

 

991楼 长安。

瞎了我的狗眼…

 

997楼 【楼主】流木

诶呀你们不要瞎说,也没有不是同居就是借住,索大老家虽然是G市的但是现在工作不是在B市嘛,我来找他蹭住几天,没有同居没有同居

 

1006楼 秃头少女

呸!!!信了你的鬼话

 

1017楼 【楼主】流木

嘤嘤嘤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我说的话都不信了我没有你们这样的粉丝,都走都走,这还直播聊天个鬼啊,下了下了

 

1031楼 山河无故里

兄弟,别勉强了,你前天直播,弹幕姐妹们问你为啥音质和画质都变好了,背景也变了是不是搬家了,你是咋回答的来着,我帮你想想啊“啊没搬家没搬家,在我朋友家住,设备都是他的,他的比我高端”,弹幕全都是问是不是女朋友,你还指着背后装修问“你见哪个女孩子家装成这种板正的性冷淡风的”,小姑娘们万万没想到其实是男朋友吧【微笑】

 

1044楼 秃头少女

补充1031楼山河太太:咱们楼主还说了,暂时还没决定啥时候回去呢,回去了会告诉大家

暂时没决定,还是同居

 

1051楼 【楼主】流木

行行行,就你们知道的多,同居同居行了吧

不过讲道理,索大的设备真好用,果然是专业音效还是不一样,我爱上了他的设备!!电脑也是,主机和我家那个一个型号的非常爽,索大果然懂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0楼 月下雪

别得瑟了成吗,看都要看不下去了,冷冷的狗粮胡乱的拍在我脸上

 

1081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85楼 繁花似锦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索大粤语歌唱的也太好听了吧

 

1088楼 秃头少女

我泪撒黄浦江呜呜呜呜呜呜,男的唱喜欢你原来这么好听的吗,我现在超级嫉妒楼主每天都能听见这个神仙声音

 

1093楼 夜饮酒千樽

索大居然唱完还说这首歌送给我爱的那个他,我的天楼主你上辈子是积了什么福

 

1100楼 【楼主】流木

嫉妒不来的我跟你们说,你们以为我晚上为什么要和你们边看直播边聊天不直接去索大直播间吗(虽然我也去了毕竟双开并不影响我什么)主要是要等着你们刷到1210楼,210是他的生日,我占到这一楼之后就封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楼就作为我们感情的一个小小的证明好啦

 

1111楼 【楼主】流木

都说了以后都要给他过生日,不过实际上今年要先给我过生日啦!!!

 

1115楼 怕不是只有我是个沙雕

哭了,这俩缘分可能是天定的

 

1135楼 山河无故里

同志们努把力我们成全他

 

1167楼 索克萨尔我宣你!

啊索大直播要结束了,虽然还是一场没有露脸的直播但是索大今天说了好多话唱了好多歌呜呜呜呜呜呜呜够我回味好久

 

1189楼 【楼主】流木

呀提前给你们道谢啊

 

1198楼 【楼主】流木

再说一句,今天其实是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一个月啦,这一个月其实还是干了很多事的,我还没有跟家里出柜不过想着等今年过年再说,我现在窝在他家住偶尔还能和狐朋狗友约一下,挺好的

 

1200楼 【楼主】流木

这层也占啦!祝福我们99的大家,感谢感谢

 

1208楼 【楼主】流木

虽然我们俩都算有点名气但是也不是什么娱乐圈,公开其实也没多大影响,只不过现在都觉得不到时候

 

1209楼 【楼主】流木

不过没关机,公开啊结婚啊都会安排的,我从其他朋友那里也知道了很多事情,大家都这么不容易,都会好好珍惜的

 

1210楼 【楼主】流木

YWZ,我爱你。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终于…完结啦!!!感谢大家对我第一篇论坛体的支持,另外感谢 @韶华. 姑娘的支持,对我还没忘记这是一篇点梗……………磨叽磨叽写了2w5,欢迎提意见哦!!!

评论(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