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校园向】刚好(2)



*校园向

*学长喻x学弟黄

*ooc有,私设有,欢迎捉虫

 

【2.】


————————————

 

今天见到男神了吗v:见!!到!!!了!!!!他衣品真的好!今天穿的藏蓝色休闲西装式外套,里面是个灰色中领线衣!衬得脖子很长,裤子没看见桌子挡到了!巨踏马帅!!!

 

————————————

 

黄少天发完就从微博里退出来打开记录本记一下工作和活动安排,男神要追的,工作也是要好好完成的毕竟他是个积极向上的好青年!

“目前安排就这些,有临时要求会在群里通知,之后喻会长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版面设计的一些东西。”

黄少天放下手机抬起头看着喻文州起身在白板上画着示意图,目光却在喻文州上下扫了一遍,黑色牛仔裤黑色板鞋,啧啧啧真好看,忍不住悄悄打开相机把手机抬起来一点点拍了一张喻文州背影。

喻文州画完示意图简单的讲了一下版面设计的东西,随手写的字都很好看,黄少天看着觉得眼熟,以为可能是字写的好看的人都有三分相像,便没太在意这一点。

“关于我们目前校内的活动海报,大家可以在网上找一些素材收集起来,看的多了自然会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加进去,不过尤其注意图案和字体的比例大小,不要让整幅海报过于拥挤,上周我看到了一张海报随手拍了下来。”

喻文州一边说一边用多媒体放了出来,黄少天一眼就认出来那张是自己给院系之间的足球比赛画的海报图。

“我也看到了其他几张关于足球比赛的海报图,这张是画的最好的,各方面都很不错,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唯一有一点感觉这几个字写的不大好,字体架构还有待提升,是哪位同学画的?”

黄少天站起来:“是我画的。”

“嗯,”喻文州点头轻笑,“坐下吧等一下可以加一下我qq,我画虽然画的不怎么样但字写的还不错,可以指导你一下。”

“谢谢喻学长。”黄少天倒了谢才坐下,然而内心却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对我的初步印象还不错!四舍五入就是觉得我是个有才气有礼貌的美男子啊!

等到会散了也还不到七点,黄少天站在门口给方锐去了个电话:“喂,我开完会了,出来吃饭吗?”

“吃吃吃!”

“那成,餐厅门口见。”

“好嘞。”

挂了电话把手机塞回兜里,旁边有人喊了一下他:“少天。”

黄少天回头,看见喻文州笑起来,漏出来一颗小小的虎牙:“喻学长,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朝他晃了晃手机:“刚刚说的,要不要加下qq啊,我有看到你画的其他海报,你底子很好,字应该也能练的很好。”

黄少天又把手机从兜里拿出来:“好啊好啊,刚刚给我室友打了个电话险些忘记。”

黄少天扫了一下喻文州qq二维码,昵称是个水滴的表情图案,黄少天发送申请,喻文州这边马上点了确认,给黄少天分了组,把手机屏幕按灭:“那有事qq联系,我也先走了。”

他们会长郑轩走出来:“诶文州我以为你走过了,一起吃饭去?”

喻文州朝郑轩点点头,又转头问他:“少天一起吗?”

黄少天矜持又礼貌的回答道:“不一起了,我还要等一下我室友,学长再见。”

黄少天目送着两人离开默默哭泣我也想和你们一起,万一没什么话可说那一起走不是太尬了吗…千万不能在男神面前掉形象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还是好像和他一起走哦QAQ

默默难过了一下黄少天也往餐厅走去,看见了餐厅门口低头玩手机的方锐。

“老方啊。”

“诶呦卧槽,你这是什么眼神。”

“没事儿没事儿,走走走吃饭去。”

两人分别打了饭坐下,方锐正打算坐下就听见黄少天制止他:“等等等,你坐对面去。”

方锐虽然疑惑但还是端着盘子走到另一边坐下:“???为啥?”

黄少天一边坐下一边说:“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我男神,他真帅,我要追他。”

方锐:??????excuse me????

方锐想看看黄少天说的谁,当下就要扭头看。

“卧槽你别动!你转过头不就被发现我在看他了吗他把我当成偷窥狂怎么办啊!你急什么急反正都是一个学校的总有偶遇的时候那时候再看不行吗!”

方锐无语:“…我没急,但是在你刚刚公然出柜的行为下,我对你口中的男神非常好奇。诶你好歹先告诉我他叫什么吧?那个班啊,我们院的吗?”

“唔,咱们院大二的,经济学喻文州。”

方锐“哦”了一声,低头扒着饭然后又抬起头问:“你说的那个喻文州…是不是那个学生会的副会长?!”

“诶哟卧槽你踏马能不能小声点!”黄少天一边骂着方锐一边看了一眼喻文州那一桌,对方还安安静静地吃着饭,确认并没有注意到他们这边的动静后松了一口气。

“诶老方你能不能给我出出主意啊,怎么能让这个帅气温柔字好看的学长对我好感up一下呢,送他画的话有用吗,不过我没什么理由给他送啊,怎么让他发现我不仅帅气并且聪明手巧又上进呢。”

对此,方锐:劳资没谈过恋爱,没经验,你赶紧滚。

 

思绪回笼,黄少天洗完澡又洗了衣服,躺在床上对着那个先前加上qq之后再也没弹出来过消息框的头像发着呆,点进去聊天又不知道发些什么好,干脆退出qq打开微博。

今天见到男神了吗v:emmmmmmm见到了…………………………

再刷新一下就收到了几条评论。

Lemonlemon:???发生了什么,是不是男神形象破灭了!我是不是又有希望了!

今天见到男神了吗v 回复@Lemonlemon :没有,男神依旧帅,且今天男友力max

歌一曲: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烦烦的无力,发生了什么快让大家集思广益一下!

今天见到男神了吗v 回复@歌一曲:说的对,其实是这样,我今天在校外买饭嘛,回来的时候下雨了,不大不小的那种,但是离宿舍那么远回去肯定要淋湿,刚好碰见男神和他朋友也来这家吃饭他就把外套给我了大概是怕我淋湿生病,现在我已经给他洗干净并挂在阳台晾着,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我要怎么还回去呢。

歌一曲 回复@今天见到男神了吗 :他借你外套肯定是认识你并且还算熟悉不然怎么会轻易借外套,联系方式多半有吧?没有就问问身边的人谁有不过我相信你肯定有,然后直接约顿饭出来还外套并且以示感谢,如果他要付就让他付,你可以以此为借口约下一顿饭

竹外桃花 回复@歌一曲:阿歌真的很优秀

 

黄少天对此表示妙啊兄弟。私戳这个粉丝表示顺利的话就给她寄一本签名版的漫画书以示感谢,然后美滋滋的放下手机画更新去了。

G市的天难得这么给面子,第二天黄少天上完下午的课回来发现衣服已经干了,摸上去也不潮只余下了洗衣液的清香。黄少天喜滋滋的收拾了衣服装到袋子里,想着今天周五,晚上肯定没什么事,周六周日又是休息日,怎么看都是个合适时间。

斟酌下用词,黄少天敲开喻文州的聊天框:“喻学长昨天中午借我的衣服已经洗好晾干了,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我把外套还你,不嫌弃的话我请喻学长吃个饭,还没请教您关于写字的问题。”

黄少天发出去自己都被自己恶心到了,真是非常不符合他的性格的一番话了,不过为了自己的良好形象还是小心些为妙。

喻文州的回复倒是很快:“我今天回了趟家拿东西,晚上六点半左右到学校,不如在外面吃?”

“我都可以。”

“那下午再联系。”

“嗯嗯好的。”

顺利约到饭的黄少天一阵开心,内心悄悄给自己比了个耶的手势,拿出来ipad打算摸个鱼涂一张男神,刚勾出来线条就收到了编辑的信息。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干嘛呢???我让你画的番外呢!!!朋友你的漫画书还要不要出了啊,能不能积极一些啊???”

黄少天在摸鱼……当然不会告诉他了,打开聊天界面飞快的回复:“记得记得记得,后天给你啊诶呀不就是《江湖夜雨十年灯》的番外嘛,马上就画完了,等我再上个色,你不要着急嘛,着急会上火你对你的皮肤善良一些不好吗,生什么气嘛。”

百花缭乱:“我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才要当你的编辑哦…!后天给我!后天下午五点前听见没!”

百花缭乱:“超过一分钟下次我就去你宿舍看着你画!”

屋漏逢夜雨:“好好好行行行一定给你。”

黄少天关了聊天界面还顺手给自己的编辑换了个“催稿狂魔”的备注,然后继续摸鱼,番外当然是没画完的,摸鱼还是要继续摸的。

一画就是几个小时坐在那里不动,等到日头稍斜才伸了个懒腰,欣赏了一下自己画的男神设成手机桌面壁纸截了图,发送微博。

今天见到男神了吗v:提前说了一句见到了,约到男神吃饭,顺带今日份的摸鱼,想要这张图吗?不给!是我的嘻嘻嘻!【图片】


———————————tbc.

希望没有bug…希望明天我能不犯懒好好写文呜呜呜,寒假只想睡觉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