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喻黄】人间四味(中)

*总觉得这篇写的上中下都不是一个风格emmmm
*明天发下篇w

3.甜
黄少天回到家,捂着脸傻笑起来,而后突然想起来临走前喻文州塞给他的小盒子,连忙打开,一条被剑穿透的六芒星的项链。
黄少天记得这个是第四赛季的蓝雨限量版周边,他守点抢了两条,一条给了喻文州一条自己留着,后来他的那条不小心被弄丢了。
盒底塞了一张纸条。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黄少天抱着那个盒子再次笑成个傻子。
喻文州下了飞机,打开手机,跳出来的第一条短信来自黄少天。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喻文州没回复,出了站就看见王杰希,身边围着几个认出来他的粉丝,正低头给几个小姑娘签着名。
看见喻文州走过来王杰希抬头看了一眼,几个小姑娘也跟着看过来。
“哇是喻队吗?”
“喻队啊,杰希大神是来接喻队的啊。”
喻文州便走过来向他们微微一点头:“你们好。”
看着几个粉丝们的星星眼喻文州也给他们签了名才跟着王杰希走出去。
“真是劳烦王大明星跑来接我一趟了。”
看着喻文州笑眯眯的脸王杰希甚至想一个白眼翻给他:“喻队,麻烦你收一收这张春风满面的脸,我开始怀念几个月前的喻文州了。”
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这么明显吗?”
王杰希实实在在翻了个白眼:“你没看刚刚几个小姑娘被你撩的,一会儿又是微博头条,联盟第一苏,退役选手喻文州。”
事实证明王杰希确实有一种半仙体质,还真就被说中了,此时的黄少天正在直播,退役之后每天会有固定的一段时间开直播,现在已然是某站游戏区大佬,偶尔会玩新游戏,但大多数时间还是玩荣耀。
这会儿正在直播的黄少天刚刷完一个副本材料出来,直播弹幕突然从刚刚那个操作如何如何好变成了:
“情敌们看微博!!喻队今天到b市了,有姑娘拍了照片还是高清图”
“我刚看到这会儿笑的一脸花痴,我老公果然依旧苏到爆炸”
“楼上自重,是我老公谢谢”
“其他不说,喻队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好事啊,我咋感觉他比拿世界冠军时还开心”
“但是喻队在采访里说了最后这个冠军拿到的时候更多的是不舍所以看起来没那么开心吧”
黄少天一边看着弹幕一边叨叨着:“诶什么什么你们在看什么,队长又怎么了,帅不是很正常吗我队长一直这么帅!”
众迷妹os:联盟第一苏喻文州,第一喻吹黄少天。
黄少天一边存微博放出来的各种高清图一边对着直播毫无套路夸赞了一波喻文州的盛世美颜,大约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黄少天看喻文州就一直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天下第一好了,而且这么好的人还是他的。
“哇我跟你们说这拍照的妹子抓的也太好了,我队队长今天心情是真的超级好了吧,签个名笑的这么开心是要干嘛,分分钟撩一堆妹子,你们可不准投敌叛国要记好你们是谁的粉丝知道吗!”
黄少天的头号迷妹:“遵命!”
蓝雨我的爱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发现黄少今天心情也超好话都比平常更多了一些。”
黄少天的烦:“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啊,难道是因为今天喻队从G市往B市俩人发生了些啥不可告人的事情。”
诶嘿嘿:就你知道的多!干嘛要说出来!
公屏一片哈哈哈哈哈的时候已经有手快的妹子截好了黄少天直播视频往微博上吧唧一放,再打上两个标签。
今天有糖吃吗v:黄少今天也很准时的开了直播,照旧蹲直播的我截下来给你们看什么叫喻吹hhhhhh#联盟第一苏喻文州##第一喻吹黄少天#(ps.喻队今天看着真是太暖了,我给一百昏一百昏!!! 【视频】
蓝雨粉丝后援会v:@喻文州@黄少天 队长快看你副队居然背着你夸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兴欣粉丝团团长:别人家的正副队,我家正副队从来只会互相甩锅【捂脸】

方锐_看哥的黄金右手v:不不不@兴欣_苏沐橙 我队队长从来没有甩锅给我过,并且她貌美如花大家都知道不用夸

兴欣_苏沐橙v:emmmmmm方锐大大你这个话说的像是反话,我们私下解决【微笑】不过不得不说烦烦这一波夸奖…太甜了吧!!!

喻黄cp的主页君:真的非常甜了…黄少退役之后的这一年真人基本没有发糖吃,黄少直播也很少提起喻队个人,现在两个人退役了怎么突然这么甜QwQ

正主中的另一位正在忍受来自王杰希的黑脸,喻文州房子和王杰希买的同小区同栋不同层,这会儿两人一起吃了饭一起回去。
王杰希把钥匙递给喻文州,是喻文州走之前交给他的麻烦他照看着装修的活:“我找钟点工提前把你家又打扫了一遍,被褥也都晒过床单也是干净的,其余的摆设你回去自己看着弄,明天带你在这边认认路。”
“谢谢。”
“谢个屁。”
王杰希没好气的回了句,转身准备回自己家,仿佛突然想起来些什么,停下脚步说了句:“还有一句话没说,恭喜。”
喻文州笑笑摇摇头进了屋,先去烧了壶热水,刷了刷一路上都在狂跳的微博,然后给黄少天拨了个电话,那边很快接起来。
“队长你到家啦,一路上顺利吗今天b市天怎么样啊雾霾严重吗路上堵车不堵,我听说b市堵车特别严重啊你住的离联盟总部远吗?”
“b市今天天气还不错,我跟王队错过一点高峰期所以不是太堵,离联盟总部不是太远。”
“哦哦哦那就好,大眼儿还好吗?跟你住一个小区?那我得跟他说让他多关照你毕竟你人生地不熟的日常买东西你记得让大眼跟你一起去。”
“我知道,少天,我看微博了,谢谢夸奖。”
黄少天脸刷的一下就红了:“啊…我什么都没说啊我什么时候夸你了。”
“我很高兴。”
“嗯…我看你给我的东西啦,项链你还留着啊都这么久了…队长,我也很开心。”
两人又带着耳机墨迹了一会儿,由喻文州提起结束:“我要挂了,有点累想去睡了,你记得再看下微博,早点睡,晚安。”
“好,那你早点休息,我去刷微博,队长晚安!”
黄少天利落的挂掉电话顺手把耳机也扯下来,点开微博。
喻文州v:已经顺利到b市了,无论是离开比赛台还是离开G市都是件令人不舍的事,但是临走时意外得偿所愿,是什么事先保密,有机会会告诉你们的,现在我要带着思念休息了,晚安。
黄少天看着微博心底仿佛被塞了几只奶黄包甜到不行,点击转发并编辑
黄少天v:队长晚安!爱你mua!
尽管这条被粉丝很长时间里称为黄少天话最少的微博,尽管很多粉丝因为这两条微博炸到睡不着觉,尽管b市和g市距离两千多公里,但这都不影响两位正主这晚睡的无比安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