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双花】诶,我想包养你成吗?


总裁孙x歌手乐

写给乐乐的生贺,原本打算踩着23:59发结果玩游戏错过了

乐乐生日快乐呀!

01
张佳乐刚录完节目,前一天开完演唱会又紧接着录了一天的综艺节目,这会儿累的够呛,一结束就往车里钻,助理也紧跟着张佳乐上了车。
张佳乐倚在车座上闭着眼,听着车的动静开口问:“明天是不是可以休息啊?”
助理拿出来保温杯,打开递给张佳乐:“明天下午您的舞蹈老师会过来,需要确认一下新的mv的舞蹈步子,不过今晚可以睡个好觉。”
“嗯。”
等张佳乐不知道在车里眯了多久,一睁眼车拐进一个高档小区,也没什么不高兴的样子,挑了挑眼皮子又闭上眼:“怎么跑这儿了。”
“孙总说给您发消息打电话您都没回。”
张佳乐听罢从兜里摸出来手机,看看时间已经快到十二点了,孙哲平给他打了两个电话发了一个短信,把手机按灭,车子停在一栋小楼旁,张佳乐下车:“明天来接我之前先给我打个电话。”
“好。”
助理递给张佳乐外套和他的随身小包,上了车走了。
张佳乐扫了指纹锁进屋,孙哲平在厨房忙活着,转头看见他:“回来了?洗个脸过来吃东西,我听你助理说你昨天演唱会之前一直都没吃东西,今天也没吃几口。”
张佳乐把包往旁边一扔,就去伸手倒水,孙哲平把面端出来,从他手里接过装着凉水的杯子,倒掉一半混进去半杯热水:“小心胃疼。”
张佳乐坐在旁边吃着汤面,热乎乎的一碗面下去胃里也好受不少,他和孙哲平好久没见了,前不久微博上一条热搜闹的圈子里沸沸扬扬的#张佳乐疑被某富商包养#的热搜在热搜榜上高居不下。
那天在张佳乐自己的公寓里,他和孙哲平吵了架推着孙哲平就往外赶,那天门口有狗仔蹲守就被拍到了。因为什么吵架他自己也不记得了,他们两个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也还是过了这么多年。
张佳乐是近几年的人气男歌手,又是百花唱片的主推歌手,这件事上了热搜之后自然有人巴不得他和背后的公司一起倒,多方面炒作之下孙哲平也花了好久才压下去。
张佳乐在那件事上先休息了一段,紧接着是原本就排好的几场演唱会,张佳乐形象好舞台感强唱功也是过硬,几场演唱会下来各种节目邀约也是接踵而至,加上孙哲平各地的出差,算起来两人竟有将近两月没能见到一面。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吃完,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又收了碗:“去洗个澡准备睡吧。”
洗了澡张佳乐举着吹风机喊着:“大孙过来帮我吹头发!”
吹了个半干张佳乐就转头凑上来亲孙哲平,孙哲平也微微低头回应他,两人很久没做过这时候很容易就起了反应。
“来不来。”张佳乐拿过孙哲平手里的吹风机,放在身后洗漱台上,眼神亮亮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摇摇头:“你很累了还是早点睡吧。”
张佳乐却突然红了眼眶:“少废话,不来喊我来你这儿干嘛!”
张佳乐往前走了几步:“孙哲平,我最累的就是时时刻刻都在担心是不是成为你的累赘,给你惹上许多麻烦,整天烦到死,从我进这个家门一个多小时过去了,你却连我的名字都没有喊过一声,你…”
张佳乐说不下去,他想问你是不是厌倦我了,不喜欢我了,不想要我了?他低下头伸手去死死的压住眼睛,害怕一个不小心眼泪就要掉下来。
“张佳乐。”
孙哲平走到张佳乐面前,把他的手拽下来,看着他红红的眼眶语气极其强硬:“你以为只有你担心这些担心那些,我告诉你,你不在我身边的每时每刻我都在担心你会不会受到网络暴力的攻击,会不会有偏激的粉丝来跟踪你,有没有狗仔想要趁机挖出更多消息。”
孙哲平放在张佳乐的手转而给了他一个温柔的拥抱:“乐乐,对不起,是我没能保护好你。”
张佳乐终于忍不住,泪水打在孙哲平肩上:“傻大孙。”
“张佳乐,”孙哲平贴着张佳乐,说话带起的震动让张佳乐感觉麻麻的,“我得跟你确认一下,你保证不能离开我。”
“孙哲平你怕不是个傻子吧,我爱你。”
“我也爱你。”

02
昨晚两人还是折腾到很晚,早上张佳乐睁眼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钟了,洗个脸出来发现手机上多了几个来自助理的电话还有孙哲平的短信。
“早上还有会要开,饭留在微波炉里记得热热吃了。”
给助理回了个短信示意他起来了,却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他的经纪人是业内有名的经纪人,林敬言,不归属任何一个公司是个自由经纪人,却带出了不少有名的歌手演员。
“喂,老林,怎么了?”
“你前一段不是想要接一个采访吗?后来闹出来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最近大热的一个访谈节目,就那个《明星来做客》,过来问档期,我暂时压着没回,你怎么看?”
“接吧。”
“你决定好了?”
“嗯,说起来你在哪呢?”
“机场,我马上登机,一会儿公司见。”
“嗯?方锐那边解决好了?”
方锐是林敬言手下带一个演员,进组拍戏遇见了些问题林敬言就赶紧去剧组处理了一下。
“他那边没什么事,最近也没什么重要通告要出不用我跟着,倒是担心你,想好了?”
“嗯,有些事情迟早是要面对的,虽然公开之后我自己也不清楚会有多少言论冒出来,但是他为我做了这么多,我也总该努力一把。”
“行,反正出了什么事你背后还有很多人支持你,想做就去做。”
“嗯,”张佳乐听见那边提醒登机的声音,“那先这样,下午见。”
“好,下午见。”
张佳乐在练习室走了几遍mv要用到的舞步,等到编舞老师喊ok才停下,接过助理手里的毛巾,一边擦汗一边和编舞老师伴舞成员道谢,林敬言推门进来,和编舞老师寒暄了一番,张佳乐受过系统的学习,有天分又努力,向来不招人讨厌,无论是编舞还是接触过的编曲作曲都对他赞誉有加,林敬言也是象征性的问下张佳乐的进度实际上放心的不行。
“这个点,你没先回趟家?”
“没,过来看看,反正今天没有其他安排我也可以早点回去休息。”
张佳乐点点头:“访谈那边联系好了?”
“嗯,安排了下周三的录制,这几天还是正常的排练写歌练歌,下周录完要去国外采景录mv。”
张佳乐点点头:“好。”
“你最近状态不太好,正好趁这几天调整一下,不过你今天心情好像还不错。”
张佳乐嗤笑一声,拳头往林敬言肩上砸了一下:“眼睛倒挺尖。”
“方锐状况怎么样?”
“挺好,这次片子接的也好,出来之后估计能拿个奖。”
“哟,那我得加把力。”
“你这会儿势头正好,不瞎搞事拿几个最佳男歌手也挺轻松。”
“不搞事那还是我?”
林敬言看着眼神亮亮的张佳乐笑了一下:“也是。”
孙哲平刚结束一个会,这会经过训练室,训练室里基本都空了,只剩林敬言和张佳乐坐在一旁聊着天。
“聊什么呢?”
“孙总。”林敬言站起来朝孙哲平点点头。
“辛苦了,一直没能跟你说声谢。”
“收人钱财总得给人办事不是。”林敬言随口说这玩笑话,转身看着张佳乐,“我也先走了,还得去给你看新的节目,谈完就直接回去了,有什么问题明天再说。”
“成。”
看着林敬言出了门,张佳乐抬头朝孙哲平脸上亲了一口:“你今天什么时候结束?”
“没什么事儿了,可以早点下班。”
“诶那我晚上想吃火锅!我前一段天天唱歌,吃的东西都是水煮无油的,不然嗓子不干净,现在要馋死了。”
“好,都依你。”

03
张佳乐录完约好的那期访谈就出国了,去意大利采景拍mv,顺便在国外进行音乐学习,为期半月,回来的那天刚巧是访谈播出的那天。
孙哲平一早来到办公室就看见助理一脸惊慌的跑过来,皱皱眉头:“怎么了?”
助理把ipad递给他:“今天早上播的《明星来做客》节目,张佳乐他…”
孙哲平听见张佳乐三个字,原本端着的咖啡杯往桌上一放,里面的咖啡都险些溅出来,接过平板,把暂停的节目点开播放。
已经是节目的最后几分钟了,主持人提问了一个问题。
“…前些日子热搜榜上有个话题说是您被包养了,甚至拍到了照片,不知道您对这个问题作何看法?”
“啊关于这个问题,我有一个很稳定的恋爱对象,但是再稳定的对象也会有一些小吵小闹吧,所谓小吵怡情嘛。”
“哇哦,那不知道您的恋人是圈内人吗?有没有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下。”
镜头下的张佳乐笑的更开心仿佛想到了什么好事一般:“算是吧,很多人都知道的,是现任百花音乐的总经理孙哲平,虽然看起来确实像是我被他包养了,但实际上我在百花的股份已经超过了许多的小股东,而且我的音乐实力也是大家看得到的,如果我唱的歌不好听那背后有多少人捧也没用。”
现场一片哗然,张佳乐停顿了两秒,吐吐舌头:“说起来,百花的股票大跌的那一段我甚至觉得我快要破产了。”
女主持配合的轻笑两声:“那两位现在的感情现状怎么样呢?”
“挺好的呀,”张佳乐语调轻快,“要不然也不会公开啦,我们两个在一起九年了,分手什么的,不存在的。”
“咦?我记得您也才出道六年吧?”
“对,上大学的时候我们俩就已经在一起了,那个时候他还不是百花音乐的总经理呢。”
“那真是要祝福你们了。”
“谢谢啦。”
孙哲平把平板放到桌上,看着欲言又止的秘书:“还有什么事?”
“现在微博已经乱成一团,有支持的也有坚持认为张佳乐是被包养的,董事会那边认为这对百花的影响非常不好要求召开董事会议。”
“董事会那边先放一边,有董事来找先拦下,让公关部和法务部集合开会,另外张佳乐的飞机几点到。”
“飞机误时了,原本早上九点三十到,现在中午十一点。”
“安排人手接机,提前在机场准备好。”
“是。”
9:30
百花音乐发出通稿,张佳乐作为公司第三股东人,以往未有消息皆因避免耽误张佳乐的音乐路,有全权委托人,且给出说明短期内股份都未曾变动。
10:00
百花音乐发出通稿
百花旗下各艺人年度收益率,张佳乐在有一月的沉默期下依旧领先,并列出近些年所拿奖项清单,并强调百花旗下歌手张佳乐是实力派歌手,所谓“包养”“花瓶”皆是不实言论,百花娱乐保留对污蔑者的起诉权。
10:30
业内多数歌手、编曲作曲者发言力挺张佳乐。
11:00
孙哲平来到机场,vip通道外满围着记者,看见孙哲平过来也一拥而上,被早有准备的保镖强行拦下。
张佳乐出来,身后跟着经纪人和两个助理,看见孙哲平过来接他笑了笑:“我回来啦。”
孙哲平走进牵了张佳乐的手:“欢迎回来。”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