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辞

全职日常主cp喻黄
*杂食动物,常规cp喻黄/双花/方王/叶蓝/周江/肖戴/林方/韩张*
*偶尔吃吃王叶,喻王*

【多cp】论职业选手们都是如何过情人节的(3)

*涉及cp喻黄叶蓝方王周江双花
*本章cp叶蓝方王周江
*前文链接(1) (2)


14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干的漂亮!

152楼
hhhhhhh我今天看微博的时候笑的肚子疼,蓝河简直是一个肤白貌美的小可爱,快甩了那个心脏的叶不修!

177楼【睡遍全联盟】
别哈了朋友们,我随手刷新了一下你们哈了二十多楼,服气服气
该到方王了啊,说实话我觉着这一对方士谦退役之前肯定就开始了啊!想想方士谦也退了四年半了那时候我还上着高中呢…时间过的真快啊…
emmmmmm为什么我说退役之前就开始了,方士谦退役之后出国这个大家都知道吧?好像说的是家里有亲戚在国外,在国外又念了两年书就留在那边了,就在瑞士联邦的某个城市吧。
王队前几年每年夏休都出国旅行啊,第一站就是瑞士,详情见王队微博…算了我贴上来。
微草_王杰希v:落地了,天气很好。【图片】
位置:苏黎世国际机场
时间:2023-7-04
来我们再看看奶爸微博
方士谦v:生日快乐@微草_王杰希
 【王杰希背影图.jpg】
时间:2023-7-06
这图背景是苏黎世的利玛特河,这证明啥?这俩人肯定一起出去玩啊!
当然这时候在没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但是!杰西卡这几年欧洲算是游了一半了吧,同步翻翻这俩人的微博你就知道了,之前还有站方王的妹子做了糖饼汇总的帖子,链接走下面
(【方王】论那些年他们看过的风景走过的路)
你要说这俩人没一腿打死我我都不信,打不死我我更不信,如果真没一腿我也只能说…直男的友情我们不懂【摊手】
果然,这俩逃不过粉丝们的火眼金睛,第一届世邀赛不是在苏黎世嘛,奶爸还去接机了,啧啧啧,大庭广众拉小手搂搂抱抱,不过身边都是国家队的人估计之前也知道一些或者感觉到一些并没有人震惊,几个小粉丝很艰难的从国家队的众人堆里拍到这些图,虽然被队友挡到了一些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俩人的小动作不断,甜死

181楼【今天有药吃吗】
我也是站方王的,主场比赛的话基本上十次里面能去七次的那种,完全同意楼主的看法!四千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和杰西卡蛮像的,实际上杰西卡的性格和魔术师打法一样难以琢磨,四千在队的时候是名副其实的奶爸,照顾人照顾的特好,什么都会的感觉,但是特别不会照顾自己!杰西卡很多方面是被四千潜移默化的感觉,当然队长身份的责任感也有很大的影响,他俩刚开始的感觉就是四千照顾队员杰西卡照顾四千那样子~粉丝们的火眼金睛真的不得了,能准确认出四千哪些衣服是穿的杰西卡的。次数多到让我怀疑是故意的…

182楼【睡遍全联盟】
排楼上!说不定真是故意的呢hhhhhhh

188楼【睡遍全联盟】
四千今天早上连续发了两条微博
方士谦v:一个惊喜。
时间2028-2-14 8:31

方士谦v:完全没有惊到。
时间2028-2-14 8:34

大约是情人节突然回国想给杰西卡一个惊喜吧,但是杰西卡却完全没有被惊到hhhhhh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四千心情的低落。
微草_王杰希v:一个惊喜。
【一只丝绒小盒子.jpg】
时间2028-2-14 13:14

方士谦v:爆炸性惊喜。
【两只手及同款男士对戒.jpg】
时间2028-2-14 13:16

哇我的天这一波真的是,而且有粉丝问王队,杰希大大和方神在一起很久了吧?为什么现在突然求婚了?
可能是因为热门评论也可能是因为评论时间靠前,杰西卡认认真真的转发并评论了这一条
微草_王杰希v:在一起快要五年了,我也快要从我深爱的队伍中离开,所以想给我们的未来一个交代,总觉得人生要多些仪式才算是正式有了一个小家。

哇真的甜!到!爆!这个王杰希我吹爆!方神也有给回复。

方士谦v:等我回来。

哇方神这个回复男友力简直max!!!看来是要从国外回到国内发展了,毕竟杰西卡大家都知道的以后多半都是在联盟总部工作,方神为了杰西卡回来也真的很棒了QAQ
一定会99的!

200楼【今天有药吃吗】
为方王占一发二百楼!!!
谢谢大家对方王的祝福qwq这两个真的很好很好非常喜欢他们了。
我感谢微草所有的退役在役选手和俱乐部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支持微草的粉丝们,是所有这一切为这支队伍作出贡献的人,是大家共同造就了这么棒的微草,微草定能像顽强的野草一般生生不息绵延不绝。

225楼【睡遍全联盟】
比起其他几对cp,周江倒是非常自然了,早起一起出门买菜,还是去的菜市场,回来的时候被眼尖的粉丝发现了。
九点水大大一只手被小周握着手揣在大衣兜里,另一只手提着菜,小周的一只手里提了条鲤鱼。
粉丝追上去问是不是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时候,周泽楷略带腼腆的笑了笑,并且给小姐姐签了名,九点水大大也签了一个,然后被小周接过笔在江波涛签名后面补了一颗小心心。小姐姐的被真人当面灌了一大口的狗粮还吃的心满意足。
这两个好像一直都是这样,公开出柜也是平平淡淡的,爆炸的永远是粉丝们,而小周也只是站在那里笑笑,然后握了九点水大大的手离开。

233楼【睡遍全联盟】
刚刚按错了,我继续
轮回的粉丝圈有句话,“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说实在的,轮回队内也是这个态度(消息来自轮回内部工作人员小姐姐)
孙翔刚到轮回的时候觉得周泽楷不爱说话可能是高冷?反正一向张牙舞爪的二翔着实收敛了一把,因为要和周泽楷做配合主攻,两人有一段双人练习做了很久。
但是最开始二翔搞不懂小周的意思啊,九点水大大就站在旁边跟二翔解释,二翔本人说“副队真乃神人也。”
然后对面坐的杜明来了句“不,队长比较神,副队最多是精通读心术。”
然后孙翔看见九点水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似乎没什么毛病的样子。

247楼【日常吹周】
我忍不住了,让我说
轮回队内的状态日常就是
小周说什么那就是什么
小周说去哪咱们就去哪
关键是并没有人提出一点点的意见,而且小周某些方面(比如找吃的)的直觉很可怕,从来没有踩过雷,对着一堆M团评价差不多的店找到最好吃的那家。

251楼
哈哈哈哈哈哈上次杜明微博说吃了一次之前想吃的一家店,之前整队出去吃夜宵的时候想吃但是队长说感觉不好吃,所以没去,后来他自己去吃,难吃到他吃了一口就走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6楼【睡遍全联盟】
歪楼了歪楼了!为啥你们都在聊吃的啊!!!!

257楼【日常吹周】
大概是他们的日常吧
就像周江,他们没有很特别的想法,只是过着属于自己的日常生活
平平稳稳但也蛮好。



——愿我们所爱的人一生安稳顺遂
—————————————————end.

评论

热度(81)